沙特王子勇士令状达到17000级 蝉联榜首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沙特王子勇士令状达到17000级

2020-06-01 16:33 新浪游戏

0

  沙特阿拉伯王子Abdullah bin 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是一位狂热的Dota2粉丝。他的游戏时长达到了近10000小时,而且近两年来在本子的上的花费都高居第一。

  距离TI10勇士令状发布已经有一周的时间,而这位35岁的王子已经将本子冲到了17000多级,继续保持已公开的等级排行榜的榜首。目前王子已经花费了近6000美元,而他前两年在本子上的花费只多不少。

  王子殿下在2018年共花费了大约42,000美元,勇士令状等级为101127级;去年他的花费减半,大约只有21,000美元,令状等级为52354。

  据Dotabuff资料显示,王子目前的天梯等级为传奇四,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打辅助,并且还贡献了冰女、戴泽、莉娜和天怒的英雄指南。为了证明自己对游戏的热爱,他库存中的各种极其稀有而且极其昂贵的物品更是数不胜数。他还在steam主页上分享了一些购买信使的截图,比如“极其漂亮”的肉山(花费20,000美元),此外他还花费25,000购买了天怒法师的饰品。

  TI10勇士令状于这周一发布,尽管由于疫情原因TI2020仍没有确定具体的举办日期,但Dota2社区再度创下了众筹奖金的记录。仅仅两天的时间里,总奖金就突破了一千万美元的大关,而且还在持续上涨。去年TI的总奖金为34,330,068美元,按照这个趋势,今年的TI奖金有望再创新高。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