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全新玩法“勇士试炼场”邀你来战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全新新玩法来战 勇士试炼场

2020-06-01 16:41 新浪游戏

0

  高手的判定标准究竟是什么?

  天梯万分?TI问鼎冠军?诚然,这些都是DOTA2世界中的绝世高手。但如今第十届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带来的全新玩法:勇士试炼场,也再一次成为了判定你是否是一名合格的“高手”的准绳。你是否拥有无与伦比的DOTA技巧?不妨在试炼场中见真章。

  三胜晋级,二负出局。勇士试炼场就是这么一个残酷的地方。

  赢的人不仅能够晋级至下一阶试炼场,还能够获取丰厚奖励,包含有:1500勇士积分、200边路商店黄金和1000块Plus碎片。其获胜机制亦不复杂,你只需要在输掉两场比赛前,赢取三场胜利即可。

  虽然说勇士试炼场有着严格的淘汰机制:如果在取得三场胜利之前便已失败两次的话,那么你将被淘汰出局。不过即便离场出局,你的勇士试炼场等级也不会滑落至更低一级。

  勇士试炼场与勇士联赛相仿,其内置等级段划分,每位玩家在刚刚进入试炼场时都会被根据自身段位划分至Ⅲ段、Ⅱ段或是Ⅰ段。但只要你能够成功取得三场胜利,便可成功晋级。最高等级为10级,而这一级别境界也唯有那些真正的高手才能抵达。

  在这一玩法中,你可以选择单排参与,孤身闯入。而更稳妥的英雄则会选择组建自己的队伍,稳稳拿下奖励。无论单排还是组排,只要能够获得胜利、赢取奖励,在勇士试炼场中都会被认可。

  对于Dotaer而言,勇士试炼场的出现,更像是一次对于自身技艺的磨炼。如果说攀爬天梯是天道酬勤,只要保持一定胜率便可稳定上分,那么勇士试炼场则是更为严苛的竞技之地。

  勇士试炼场对于Dotaer的连胜要求较高,它不像是你在天梯掉分之后,努力一把再打回来。在勇士试炼场内,往往毫厘之差和一次错误,就意味着你要将一切都推倒,重头再来。

  更为严苛的竞技环境与获胜条件,能够遴选出DOTA2技艺更为精湛的选手。能够成为十级试炼场常客的顶级高手的那个人,会不会是你?

  且慢回答,在参与勇士试炼场前,你还需要注意:勇士试炼场每天有固定参与时间,且每天仅可参与一次。所有与你有着共同追求和梦想的玩家都将同一时间内步入试炼场中,与你同场竞技。

  即刻拥有第十届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便可免费获取勇士试炼场门票。如果你不慎用光了门票也不用担心再也无法重返试炼场,在勇士令状内置的边路商店玩法中,通过购买英雄、升级英雄、卖出英雄后所获得的红宝石奖励,你可以随时换取试炼场门票。

  勇士试炼场中的比赛将被判定为天梯比赛,但输赢并不会影响你的天梯分数。因此何不邀上你的战友,一同前往试炼场,看看你们的实力究竟能够到达第几层呢?点击游戏内右下角开始DOTA选项,随后在右侧菜单栏中激活勇士试炼场即可体验这一全新玩法。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