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价格 俄媒爆料Ramzes转会费7.5万美元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爆料 Ramzes转会费7.5万美元

2020-06-03 15:12 新浪游戏

0

  据福布斯俄文版报道,Evil Geniuses为Ramzes支付了7万5千美元的转会金。同时福布斯在报道中也称“对一位优秀的选手来说,7万5千美元是一个非常合理的价格”,而且Dota2超级明星的转会费能达到15万美元。

  Virtus.pro官方并没有公布Ramzes转会费的具体数字,也没有对此报道发表任何评论。

  早前原Virtus.pro经理Roman Dvoryankin曾说Ramzes的合同到期对转会价格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他还确认VP可以根据Evil Geniuses的成绩获得额外的转会附加费用。2020年2月,Natus Vincere的CEO‘Evgeny Zolotarev’公开表明RodjER转会至Virtus.pro的总花费大约是15万美元,而据他称一般Dota2选手的转会费都在2-3万美元左右。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