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欧洲区:Liquid击败HR,携手FTM晋级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欧洲区:Liquid携手FTM晋级

2020-06-03 15:22 新浪游戏

0

  ESL ONE伯明翰线上联赛欧洲独联体区迎来了淘汰赛,首轮败者组比赛中,FTM利用核心露娜体系,两局保露娜成形后带盾推进赢下比赛,FTM以2-0击败Vikin.gg成功晋级败者组第二轮。另一场HR与Liquid之间的比赛,Liquid狼人体系赢下第一局后,第二局被HR先知、卡尔、编织者中期推进扳回一局,决胜局Liquid最后一手影魔展现绝活本色,将HR的先知体系刷崩,最终Liquid以2-1战胜HR成功晋级。

  FTM 2-0 Vikin.gg

  首先看一下FTM与Vikin.gg的第二局。Vikin.gg在天辉方拿出了小黑为核心,小小、火猫的带线强控,加上先知、小鹿的带线支援推进体系。FTM在夜魇方,利用死亡先知、撼地者、玛尔斯、神谕者为核心露娜创造输出空间。

  4分钟,小黑、小鹿利用长手优势,在下路击杀了玛尔斯取得了一血,而中路火猫与死亡先知的互拼中,以有辅助支援的死亡先知击杀火猫结束,双方对线期经济并没有拉开距离,但是核心经济以死亡先知、露娜领跑。

  正面不能硬接团,先知、火猫开始了带线大业,找机会捉FTM落单人员。16分钟,死亡先知中路带线被火猫先手捆住,先知、小鹿支援击杀,来救人的神谕者即使给自己大招回城,也被打了超额伤害,在泉水中爆死。

  Vikin.gg将死亡先知和神谕者作为突破口,20分钟,偷盾成功的Vikin.gg入侵夜魇野区,先捆住神谕者完成击杀,再利用小小将死亡先知丢起,小黑、小鹿远程输出打满击杀,Vikin.gg经济领先2K。

  23分钟,Vikin.gg带盾中路推进,在小黑光环的加持下,天辉方远程输出打满,死亡先知再次阵亡,露娜人群中放出大招,可惜没有完成击杀,被小黑点杀,FTM被打一波四人团灭,中路二塔被破,经济落后6K。

  30分钟,FTM打了一波非常漂亮的反手,死亡先知BKB大招配合露娜大招将冲阵的火猫击杀,先知也被扎树下留下性命,小黑BKB回城逃生,Vikin.gg减员,FTM直接打盾。Vikin.gg利用火猫、先知、小小的三买活,成功赢下肉山团战,击杀了死亡先知、神谕者和玛尔斯,成功拿到肉山盾奶,Vikin.gg经济领先达到8K。

  Vikin.gg带盾推掉了FTM最后一座外塔,37分钟,Vikin.gg中路上高,这次小黑的位置被发现,玛尔斯、死亡先知、露娜三人将目标定在小黑身上,即使吃出了奶酪,小黑还是被击杀,冲阵的火猫也死于死亡先知沉默加大招上,Vikin.gg双核心阵亡买不活,FTM乘机推掉了天辉中路二塔,逼出先知买活,并将先知再次打死。

  40分钟,先知读秒期间,FTM中路上高,火猫下高地被玛尔斯一下扎在树上配合队友击杀,火猫买不活,失去了前排控制拉扯的小黑被驱赶到泉水,FTM展现了露娜强大的拆迁能力,撼地者、玛尔斯前排赶人,露娜在后排直接将Vikin.gg的世界树连根拔起,赢下了比赛。

  Liquid 2-1 HR

  再看看Liquid与HR的决胜局,HR在天辉方,选出了自己擅长的先知、大圣推进阵容,石鳞剑士、斯拉达和巫医提供治疗与控制,保证双核心的生存环境。Liquid在夜魇方,最后一手影魔将紫猫换到优势路,编织者、土猫以及天涯墨客打游走支援。

  中单影魔打先知虽然没有获得压倒性的优势,不过对线期影魔两次支援下路将大圣击杀,收到核心人头的影魔在对线期后经济还是来到了全场领跑的位置。13分钟,HR中路集结推进,土猫两度滚前排交控制,用命拖延,为夜魇守下了中路一塔。影魔进入游走杀人节奏,先到下路将斯拉达击杀,再到上河道将探视野的石鳞剑士一炮压死,再和紫猫配合入侵天辉野区,将HR核心外的人各个击破,扳回了队伍的经济劣势。

  打成顺风的紫猫发挥了灵活切脆皮的作用,巫医见紫猫就阵亡。23分钟,Liquid击杀巫医后打盾,HR强接团,被影魔大招打残三人,紫猫收割,HR除了大圣外全部留下性命,Liquid五人存活,成功拿到肉山盾。

  30分钟,HR等到肉山盾消,开雾入侵夜魇野区,先手将天涯墨客和土猫击杀,然而被BKB影魔到场三杀,巫医、先知、斯拉达在影魔加紫猫面前瞬间蒸发,大圣交出大招后,被编织者留下,Liquid打了HR一波四人团灭,面对无解肥影魔,HR毫无办法,而在影魔的带领下,Liquid经济领先达到14K。

  35分钟,影魔打肉山,紫猫前排赶人,石鳞剑士、斯拉达骚扰不成被击杀,影魔顺利拿到肉山盾。Liquid上路推高,HR将下路线带上高地后回防,正面第一波HR不敌影魔,不过利用四人买活坚守高地,大圣第二波切入输出控制打满,成功将影魔击杀完成三杀,紫猫也被一路追到河道后阵亡,Liquid被打一波五人团灭,HR留有喘息空间。

  可惜HR经济落后太多,带线也缓解不了Liquid的推进压力。45分钟,Liquid轻松获得三代肉山。影魔带盾推进,先拆了天辉上路高地,再到中路将带线的大圣打回泉水,大圣交买活守高,影魔BKB原地和人对刚,无人能挡,大圣再次阵亡买不活,影魔直接带队拆了天辉中路,并在高地上将HR打至团灭,让HR打出GG。至此,Liquid成功赢下决胜局,晋级败者组第二轮。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