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Fng吐槽:不明白轻言放弃的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Fng吐槽:不明白那言放弃的人

2020-07-10 01:52 新浪游戏

0

  近日,Alliance的选手Fng在推特上抨击消极比赛的人,他说一些玩家因为一点小小的挫折就早早打出GG放弃比赛。

  我不知道那些打了一分钟就觉得局势崩了并且就此放弃整局比赛的人是怎么想的。有些人可能因为辅助在第一分钟抢了一个兵就因此牢骚不止。

  在此之前,CR4ZY的KheZu发推特说最近高分段的游戏体验很差。并因此引发了国外玩家的争论。

  对此一些玩家表示之前更新版本当然要花一定时间来适应,有些人也承认现在天梯环境的确不好。

  自4月底以来Fng一直在Alliance以租借身份效力,在此之前他是Gambit的重要选手并拿过一些不错的成绩比如布加勒斯特Minor的亚军和2019年基辅Minor的亚军。

  无论是消极比赛还是毒瘤太多,都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希望Dota2的环境能够在大家的维护下越来越好。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