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 S2:阵容压制 PSG.LGD逆转RNG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PL-CDA S2:PSG.LGD逆转RNG

2020-07-10 02:00 新浪游戏

0

  DPL-CDA联赛S2第二场比赛由PSG.LGD对阵RNG,第一局,LGD选出双核打单核的阵容,如他们所想的一样,线上LGD打出了一些小优势,但RNG的四个工具人前期的打架能力太强了,尽管经常少打多,依然取得了3、4k的经济优势,TB三件套出山,经济领先LGD双核一个大件,靠买活防守的LGD被耗尽了经济,再难以抵挡TB的无解推进。第二局,LGD拿出TB,RNG选出幻影长矛手应对,最后一手LGD补出推进节奏点龙骑士,前期把RNG的对线打崩,再加上中期蝙蝠骑士对幻影长矛手发育的压制和单杀,幻影长矛手的经济一直在第二梯队,而三大哥发育良好的LGD没给RNG机会,几波漂亮的反手团战打破了RNG的翻盘幻象,扳回一局。第三局,LGD神经刀分路,小鱼巨魔站边路,蝙蝠中单打火女,前期敌法师经济一骑绝尘,且RNG阵容作战能力更强一些,LGD一直处在劣势,但是LGD对于肉山的控制一直让他们在地图控制权上占优势,随着30分钟阶段连秒两波敌法师,RNG局势崩盘,LGD赢下肉山团,拿下第三局。

  第一局

  RNG在天辉,LGD在夜魇,选人阶段,一二手RNG选出发条TB,LGD拿出牛头萨尔双酱油,三四手RNG选出拉比克末日,LGD拿出水人人马,最后一手,RNG选出剧毒打水人,LGD拿出飞机跟水人完成一个变身Combo。

  对线阶段LGD小占人头优势,但水人被剧毒针对的很难受,还好萨尔牛头的支援,帮助水人稍微多占了几分钟线,不至于一崩到底。

  9分钟下路爆发了一波三打三团战,剧毒骨灰一波支援帮助双酱油击杀了飞机和萨尔,但LGD随后集合一波冲中塔,人马一马当先,水人牛头萨尔跟进,帮助LGD击杀发条剧毒末日,还拿掉中一塔,LGD反超经济。

  11分半,LGD三人蹲人马推下一塔,末日出去卖,RNG的兄弟们也赶到了,拉比克一个举帮末日续了两秒命,发条钩完美配合剧毒大,LGD强冲打了一个三环二,有点亏。

  23分钟,RNG带盾磨高地,TB变身第一条命被水人买活牛头跳大换掉,LGD挡住这一波进攻,经济依然落后6k。

  27分钟,LGD开雾找TB,被TB破雾不敢上,RNG反开雾打了LGD一个措手不及,末日先手秒了人马,发条剧毒击杀萨尔,TB变身破掉中路高地,人马跳踩TB被BKB秀掉反杀,经济差被RNG拉开到9k。

  32分钟,RNG开雾被萨尔破雾,末日跳大牛头,拉比克被水人击杀,发条钩萨尔,水人变大恶魔走过来打发条,被剧毒大招放到身上,一个变身回本体直接暴毙,水人买活,TB被牛头跳大回头顶出撒旦把飞机击杀,飞机也买活,LGD交出四人买活,TB直接BKB回家,经济拉开14k。

  37分钟,LGD又一波雾被发条撞掉,TB变身开启一秒秒杀飞机,随后两巴掌拍死萨尔,发条被水人秒掉选择买活,TB则是粘着人马一直追,拍死人马,人马买活,近战形态的TB拆掉下路上路两路高地,打出超级兵。

  TB等好下一个变身,RNG直接平推一波,LGD打出GG。

  第二局

  RNG在天辉,LGD在夜魇,RNG前两手选出凤凰玛尔斯,LGD拿出老奶奶蝙蝠,三四手RNG点出军团猴子,LGD拿出蓝胖TB,最后一手RNG选出帕克,LGD选出龙骑应对。

  分路上,下路猴子军团打蝙蝠老奶奶,上路凤凰玛尔斯打TB蓝胖,中路帕克打龙骑。

  3分40秒,下路蝙蝠和老奶奶硬杀军团拿下一血,LGD线上靠着中路的优势拿下了1k经济优势。

  14分钟,蝙蝠拿到跳刀,LGD人齐第一波冲RNG中塔,拉军团秒掉,玛尔斯开大换掉了蝙蝠,RNG中一塔告破,经济落后3k,LGD继续开雾进攻,在三角区击杀了猴子军团,顺势破掉上二塔,经济领先6k。

  20分钟,RNG中路猴子卖,四个队友从边上绕,先击杀了蓝胖,TB变身被玛尔斯三连加帕克三连直接秒杀,龙骑顶BKB击杀了玛尔斯,自己被帕克收掉,猴子被BKB蝙蝠单防,LGD二换三,残局帕克和军团击杀了蓝胖,军团被老奶奶击杀。

  27分钟,帕克更出BKB,动手蝙蝠,蝙蝠被老奶奶就下,但是顶着凤凰蛋冲被玛尔斯反杀,LGD抓住RNG三四五号位,经济差拉开7k。

  33分钟,RNG打野外团,玛尔斯空大,猴子第一波切蓝胖没切死被老奶奶救下,龙骑大电加老奶奶大招让猴子幻象无法生存,本体被TB换血直接秒掉,RNG正面溃败被打了一个0换4团灭,打出GG。

  第三局

  PSG.LGD在天辉,RNG在夜魇,选人阶段,一二手LGD拿出牛头蝙蝠,RNG选出凤凰神谕者,三四手,RNG选出敌法师龙骑士,LGD拿出帕克小鱼人,最后一手LGD选出巨魔,RNG拿出火女。

  分路上,上路巨魔牛头打敌法神谕,下路小鱼帕克打龙骑凤凰,中路蝙蝠打火女。

  3分10秒,一直挂机中路的牛头一个板封路,帮助蝙蝠击杀火女拿到一血。

  频繁的中路混战和换线让LGD经济落后了很多,5分钟被RNG拿到四符,经济优势来到2k。

  10分钟RNG下路和LGD三打三抢赏金符,巨魔帕克和龙骑神谕互换。

  21分钟,小鱼先手敌法师,LGD接上控制,神谕赶来给敌法大招帮助敌法反杀小鱼,巨魔的两条命被神谕的买活换掉,中一塔也被拿掉,敌法师经济遥遥领先,总体经济RNG领先4k。

  27分钟,LGD先手神谕秒掉,凤凰人群变蛋被杀,敌法师切掉帕克,火女被蝙蝠追到双子塔击杀买活收掉巨魔。

  32分钟,双方开雾在夜魇三角区遭遇,龙骑先手动蝙蝠但队友跟不上,RNG先秒小鱼一个盾,敌法师被蝙蝠拉,神谕救敌法,小鱼接跳让敌法走不掉,敌法神谕被击杀,LGD趁势追击,再先手动敌法师,巨魔开大再秒敌法师,RNG破掉中上两路,经济反超7k。

  37分钟,LGD尝试打基地,被龙骑先手敌法师跟输出秒掉,小鱼丝血逃生,牛头也被击杀。

  39分钟,RNG背水一战选择打盾,奈何敌法师没有输出装,打的很慢,帕克A杖大帮助蝙蝠抢掉盾奶,自己则是拿到刷新球。RNG全面溃败,LGD直接中推,秒掉敌法后,RNG打出GG。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