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PIT联赛:CDEC 2-0淘汰RNG杀入决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OTA PIT联赛:CDEC淘汰RNG

2020-07-10 02:01 新浪游戏

0

  Dota PIT联赛的败者组决赛由RNG对阵CDEC。第一局比赛,CDEC的美杜莎和宙斯一直保持着经济上的优势,中期米拉娜和沙王的控制多次帮助团队打赢RNG,随着CDEC的经济优势越来越大,CDEC轻松拿下胜利。第二局比赛,前期CDEC的真视宝石被RNG捡走,RNG一度压制住了CDEC的节奏,但中期随着变体精灵和圣堂刺客的成型,CDEC再胜RNG杀入决赛。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Srf的沙王和James的米拉娜对阵Monet的恐怖利刃和Super的祸乱之源,中路Xm的宙斯对阵白学家的虚无之灵,下路Ame的美杜莎和黑凤梨丶的复仇之魂对阵Flywin的灰烬之灵和FelixCiaoBa的凤凰。

  开局CDEC和RNG在夜魇下路的野区争夺赏金神符,祸乱之源率先击杀了复仇之魂,宙斯则是收掉了灰烬之灵的人头,双方开局一比一战平。

  10分钟,RNG率先发难,虚无之灵游走下路配合双辅助击杀了美杜莎和复仇之魂,RNG这边略微领先了CDEC超过1K的经济。

  11分钟,RNG开雾包抄CDEC的野区,复仇之魂一个人破雾并且用生命换掉了灰烬之灵、祸乱之源和凤凰三人,CDEC随即反推RNG的中路将经济优势扩大到1K。

  22分钟,沙王配合宙斯秒掉了打算推塔的恐怖利刃,随即CDEC发起追击带走了凤凰和祸乱之源,灰烬之灵也被沙王留住,最后RNG惨遭四人团灭,CDEC瞬间领先了RNG超过6K的经济。

  29分钟,RNG打算集火美杜莎,结果美杜莎开出了大招反杀了灰烬之灵和凤凰,随后CDEC攻上了RNG的中路高地拔掉了防御塔,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W2之多。

  34分钟,灰烬之灵再度被击杀,但这次RNG果断交出买活打算反打,RNG一路追击团灭CDEC。RNG转身控盾结果恐怖利刃被沙王和宙斯打成残血,肉山击杀了恐怖利刃。正面缺少核心的RNG只能选择撤退,美杜莎拿到了不朽之守护,并且打算剑盾一波流。

  39分钟,CDEC攻上了RNG的上路高地,沙王配合米拉娜带走了虚无之灵,RNG交出买活打算追击结果毫无收获,CDEC选择后撤保住他们的优势,此时RNG落后2W。

  42分钟,虚无之灵和灰烬之灵打算切后排,结果宙斯的高爆发直接秒掉了二人,正面RNG兵败如山倒,无法再战的RNG直接选择敲出GG。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Srf的发条技师和James的米拉娜对阵Monet的斯拉克和Super的神谕者,中路Xm的圣堂刺客和白学家的莉娜,下路Ame的变体精灵和黑凤梨丶的食人魔魔法师对阵Flywin的玛尔斯和FelixCiaoBa的暗影萨满。

  10分钟,食人魔魔法师游走到上路配合米拉娜和发条技师击杀了神谕者,CDEC此时略微落后RNG不到1K的经济。

  16分钟,拿到黯灭的圣堂刺客配合变体精灵控到了不朽之守护。

  17分钟,发条技师被暗影萨满控住击杀,玛尔斯大住了食人魔魔法师将其带走,CDEC正面溃败只能选择撤退,变体精灵的真视宝石给了RNG太多的机会。

  20分钟,RNG打算推进下路二塔结果斯拉克被变体精灵的虚灵打成残血,正面神谕者被击杀,斯拉克也被米拉娜和食人魔魔法师带走,CDEC总算是收回了宝石,双方经济差几乎为零。

  23分钟,神谕者被发条技师击杀,正面RNG交出买活打算反打,但暗影萨满和玛尔斯都没有大招,斯拉克被变体精灵和米拉娜带走,正面RNG兵败如山倒,CDEC团灭RNG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7K。

  27分钟,斯拉克和暗影萨满在高地下被击杀,暗影萨满果断买活但对局势没有什么影响,CDEC攻上高地完成了破路。

  29分钟,RNG四人集结到了CDEC的下路野区,多人集火变体精灵结果输出不足,待到CDEC其余英雄赶到战场,RNG被CDEC团灭,CDEC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