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 S2:末日降临 RNG 2-1击败Sirius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PL-CDA S2:RNG击败Sirius

2020-07-13 01:53 新浪游戏

0

  DPL-CDA联赛,本场由Sirius对阵RNG。第一局,RNG中路开局被开雾拿到一血,但是整体上对线取得了优势,不过中路的一波进攻被Sirius迅速集结反打,而之后的进攻,也被Sirius果断还击,Sirius赢团打肉,优势逐渐扩大,在最后的团战中,破两路撤退被RNG追杀,Sirius利用买活将RNG众人逐一消灭,赢下首局;第二局,双方在选人和分路上颇下功夫,不断调整对线。而中期的团战,RNG几次击溃Sirius,最终扳回一城;第三局,双方下路对拼激烈,之后不断游走进攻,各有得失。Sirius两度带盾推进,但RNG带线牵制,抓人拖延,几次打赢团战,赢下比赛。RNG 2-1击败Sirius。

  第一局

  Sirius位于天辉方,RNG位于夜魇方,中单宙斯出门做眼,被开雾的Sirius众人合围,死灵龙拿到一血。上路紫猫老奶奶对阵幽鬼发条,中路死灵龙对阵宙斯,下路恐怖利刃大树对阵酒仙凤凰。发条利用弹幕冲击黏人,幽鬼给标,双杀紫猫老奶奶。大树到中抢符,宙斯在凤凰的帮助下收割大树。8分钟,发条凤凰游走中路,但有老奶奶蹲守,双方迅速支援中路,酒仙开大,Sirius有老奶奶的饼干和紫猫牵引,酒仙发条凤凰三人毙命。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10分半,酒仙回到中路,再被Sirius众人击杀。之后,RNG开雾,发条先手紫猫,紫猫利用技能躲避,凤凰变蛋失败,RNG双酱油阵亡。恐怖利刃拆掉夜魇中路一塔。酒仙开大截杀老 奶奶,复活的发条留下了大树。14分钟,Sirius上路推进,幽鬼凤凰双大,老奶奶轰炸掩护队友撤退,Sirius交出大树。

  15分半,紫猫老奶奶拿下上路收线的大树。18分钟,Sirius开雾截杀凤凰,凤凰买活,酒仙开大追出,幽鬼降临,死灵龙阵亡,凤凰变蛋成功,利用激光烧死大树。

  双方各自发育。22分钟,Sirius开雾包抄下路幽鬼,双倍符恐怖利刃变身,开启bkb,Sirius杀幽鬼破夜魇下一塔。而之后RNG也开雾找人,宙斯大招发现恐怖利刃,发发条钩中,幽鬼降临,然而恐怖利刃开启bkb换血,Sirius果断反打,RNG溃败,仅有宙斯逃出生天。

  Sirius直接打肉,死灵龙带盾。27分钟,Sirius下路动手酒仙,酒仙开启bkb又开大,凤凰老奶奶一换一,Sirius破塔撤退。29分钟,Sirius中路推进,发条先手,凤凰变蛋,RNG集火秒掉死灵龙第一条命,RNG追出,恐怖利刃开启bkb反打,幽鬼阵亡,凤凰发条立刻买活,Sirius长久作战状态不佳,众人接连倒下。

  35分半,Sirius开雾动手酒仙,酒仙开启bkb开大,凤凰被秒,幽鬼开大降临与恐怖利刃一换一,RNG追杀死灵龙,紫猫买活支援,酒仙被杀,RNG只得撤退。Sirius直接打肉,死灵龙带盾。

  而直到盾消,双方才有交火。RNG主动出击,幽鬼卖掉第一条命,买活再战,紫猫被杀,RNG追出,大树给护甲,恐怖利刃无人能挡,开启撒旦能打能抗,幽鬼买活死,RNG溃退,大树三杀。Sirius中路钱还没,宙斯凤凰买活,Sirius等到人齐再推,酒仙骚扰被杀,夜魇中路被破,Sirius拆掉两路想要撤回,幽鬼开大追出,Sirius几人接连阵亡又相继买活,恐怖利刃的圣剑掉落,被幽鬼拿走,恐怖利刃买活,Sirius继续追杀,先杀凤凰再杀幽鬼,RNG打出了GG。

  第二局

  RNG位于天辉方,Sirius位于夜魇方。上路人马小牛对阵敌法祸乱,而双方中下两路不断换人对线,Sirius想让瘟疫法师对上小娜迦,而先知对上女王,RNG则想避免这种情况。在换线过程中,先知拿到大牛一血,而小娜迦钻入野区。7分钟,先知带队推掉天辉下路一塔,再杀大牛。Sirius支援上路,祸乱换掉人马。人马复活回上,与大小牛上路强杀祸乱,推掉夜魇上路一塔。之后双方遭遇,先换掉小牛,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11分钟,RNG下路进攻,女王给大,先知敌法阵亡,Sirius其他人赶来,小娜迦小牛被杀。12分半,人马上路带线,Sirius几人来抓,人马开大也没能逃走。双方中路集结,瘟疫法师斩杀小娜迦,小牛控住祸乱,女王收割。

  16分钟,小强开大想要动手女王,被真眼发现,双方交火,大牛祸乱一换一。

  17分半,RNG开雾,小牛跳大秒掉先知,小强祸乱相继被杀。之后,Sirius开雾找人,先手人马,小娜迦唱歌救下,奥术女王输出十足,Sirius几人相继阵亡。RNG直接打肉,小娜迦带盾。

  RNG抓人推进,下路进攻,Sirius集火小娜迦,小牛瞅准时机跳大给板,女王三连,Sirius五人团灭。

  此时RNG领先10k经济。24分钟,人马跳踩敌法,人马开大,大牛接踩,敌法阵亡。RNG中路推进,小娜迦双杀小强瘟疫法师,小强买活,RNG撤退。

  26分钟,RNG下路推进,直接秒掉先知,拆掉两路满意撤退。28分钟,双方野区交火,女王超神双杀,终结比赛。

  第三局

  RNG位于天辉方,Sirius位于夜魇方,双方各双符开局。上路末日小牛对阵幽鬼凤凰,中路帕克对阵死亡先知,下路蚂蚁祸乱对阵海民先知,双方下路见面对拼,海民插下真眼,先知收割蚂蚁一血。蚂蚁复活回下,不断消耗,蚂蚁换掉海民先知,祸乱双杀。之后,蚂蚁再杀先知。海民游走上路,拿下末日。双方不断发起进攻,各有得失。临近10分钟,双方上路遭遇,帕克给大,互换技能,各自撤退。

  11分钟,Sirius下路动手末日,杀人破塔。12分半,Sirius中路进攻,死亡先知开大,末日给大死亡先知,天辉中塔被反补,并无人头,双方罢手。

  14分钟,海民雪球留下祸乱,完成收割。16分钟,帕克中路骚扰,被死亡先知吹风留下,帕克阵亡。Sirius继续进攻,再杀蚂蚁。

  17分半,Sirius入侵天辉上路野区拿下RNG双酱油,死亡先知直接开大打肉,幽鬼带盾。Sirius下路推进,RNG上路抓到先知,末日给大,先知阵亡。RNG不想放塔,回援再战,小牛跳大,蚂蚁开启bkb,强行打掉幽鬼第一条命,死亡先知开大,RNG双酱油阵亡。

  21分钟,RNG上路找人,末日开启bkb给大幽鬼,帕克给大留人,Sirius双大哥阵亡,蚂蚁三杀。

  帕克在上带线骚扰,吸引Sirius诸人过来后成功逃走。26分钟,RNG开雾,迎上Sirius,凤凰变蛋失败,小牛买活,末日帕克均双杀,Sirius溃败。

  RNG中路推进,复活的先知紫怨帕克,帕克阵亡。Sirius再次打肉死亡先知开大,末日蚂蚁开启bkb冲锋,凤凰变蛋掩护,Sirius打下肉山,幽鬼带盾。

  28分半,双方下路交火,海民追蚂蚁被杀,而先知被切,幽鬼两命死,除死亡先知外,Sirius四人阵亡。RNG中路推进,破塔撤走。

  32分钟,双方下路遭遇,蚂蚁强杀海民,末日给大幽鬼,Sirius想要撤退,小牛跳大,蚂蚁三杀,Sirius打出了GG。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