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EMUM.boo1k采访:是我建议God转辅助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boo1k:是我建议God转型辅助

2020-07-14 00:46 新浪游戏

0

  近日俄文媒体cyber.sports.ru采访了来自EXTREMUM战队的教练boo1k,他谈到了对God转型五号位的看法,以及自己是如何看待网友的批评。

  关于God转型

  “这是我的主意,我已经思考很久了。God和我是老朋友了,在过去三年里,我就一直在说他应该考虑换位置了,这样有利于他加深对游戏的理解,培养大局观。当我来到EXTREMUM战队的时候,最初没谈这个问题,但这并不是说God对换位一无所知,而且我认为他现在更明白换位置的必要性,也更有利于他的成长。

  我的看法是:优秀的选手可以胜任任何位置,显然God是一位优秀的选手,只不过现在已经不是前五了。我一直认为他是本区实力前五的选手,还拥有丰富的经验,有一段时间更是被几乎所有职业队伍高度评价,所以他有很多东西可以传授给年轻人。我只需要把这个想法付诸实施,然后我们达成了一致:此时不做,更待何时?”

  关于网友的批评

  “批评的目的是为了让队伍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并提升实力,但有些负面评论总会让你上头。我一直都很积极地回复那些富有建设性的批评意见,这些评论读起来也很有意思,即便是那些对游戏理解不深的网友的意见。”

  “但当网友赌输了想发泄情绪,那他们的行为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什么话都说得出来,比如让你去死什么的,这种评论我都见怪不怪了。其实我很理解这种情绪:愤怒、怨恨、失望。我以前也是个大手笔的赌狗(当然不建议大家这样),这种情绪我感同身受,但是去攻击和谩骂别人...这种事情我做不出来”

  关于队友的玩笑

  “我对此完全不在意,那些开玩笑的人也没说错啥。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自然就不再开玩笑了,不过除我之外:一旦队伍成绩不佳,比如拿了个倒数第一,那背黑锅的肯定是我,毕竟我是教练嘛,不过我也很理解这些人。我的工作就是让队伍获得成绩,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