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城市明斯克称:V社或将2022举办TI11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Valve计划将TI11移至2022举行

2020-07-15 01:12 新浪游戏

0

  Valve正计划将TI11移至2022举行。根据的外国媒体的消息得知,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宣布参加TI11举办城市的竞选。

  其代表在俄社交媒体的官方主页上发布了Valve代表的来信。并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TI11的举办日期。

  感谢你们提交举办TI11的申请。我们意识到疫情已经迫使我们做出几次调整。全世界和TI也一样。我们已经推迟了TI10。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直接与你们的团队沟通,确定2022年具体的举办日期。

  感谢您的参与

  Valve团队

  Valve没有发布有关TI11的官方信息。与此同时,Valve宣布TI10可能不会在2020年举行,并且很可能该比赛将推迟到2021年。

  TI11举办城市的申请于明年2月底开始。除了明斯克,基辅还宣布参加竞选。Valve计划在TI10决赛之前宣布下一届TI的举办城市。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