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 S2:绝活妖路并出! iG 2-0 RNG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PL-CDA S2:绝活妖路iG胜RNG

2020-07-15 01:19 新浪游戏

0

  DPL-CDA今日赛程只有一场,RNG对阵iG,第一局iG拿出一个快节奏的打架阵容,RNG则是吃跳刀的先手阵容,iG靠着更快的强势期占尽先机,压着RNG打,最终高地未破就逼得RNG打出GG。第二局iG拿出妖路子中单毒狗,直接把DD斩首引以为豪的绝活火女给关了,单核露娜不敌单核敌法,iG又下一局,2:0击败RNG。

  第一局

  iG在天辉,RNG在夜魇,一二手选人,iG选出蚂蚁VS,RNG拿出凤凰毒狗双酱油,三四手iG拿出双劣玛尔斯拉比克,RNG选出人马幽鬼,最后一手iG拿到Emo的招牌卡尔,RNG选出小小中单。

  7分半,双方辅助启动开始帮中路,卡尔先手动小小被毒狗救下,毒狗自己被卡尔A死拿到一血。

  13分钟,iG第一时间动手人马,玛尔斯矛扎空,凤凰飞脸变蛋,蚂蚁卡尔处理蛋,幽鬼则是飞来一个陨星锤砸三个,iG损失四人,一波血亏。

  15分钟,双方在下路进行了旷日持久的大战,蚂蚁玛尔斯反复切入,人马小小也反复切入,总体来说酱油互换两次。

  19分钟,iG打盾,小小VT秒杀拉比克,玛尔斯框大凤凰人马,凤凰在框里变蛋直接被点爆,人马和毒狗则是同时被击杀,小小被VS换进人群秒掉,RNG还交出凤凰买活,经济瞬间落后4k。

  24分钟,iG直接在下二塔开团,玛尔斯框住幽鬼毒狗人马,卡尔接毁天灭地,RNG除幽鬼外全灭,iG交代出VS的人头。

  28分钟,RNG一波完美团抓到了卡尔和VS,但是iG三打五把RNG反打一个团灭。

  30分钟,iG四人雾抓幽鬼,RNG则是在另一个战场抓蚂蚁,两个大哥都没死,玛尔斯第二波留幽鬼,击杀,后续RNG队友赶来iG靠着卡尔分割战场一一击破,RNG打出GG。

  第二局

  RNG在天辉,iG在夜魇,一二手,RNG拿出凤凰大树,iG拿出Pom潮汐,三四手,RNG拿出人马火女,iG选出敌法巫妖,最后一手RNG选拿出露娜,iG选出中单毒狗来针对露娜。

  1分20秒,血量很低的人马被巫妖一个Nova敌法接平A击杀,敌法拿到一血。

  中单毒狗打出了别样的效果,中路靠奥术符单杀了火女,又关接箭杀掉大树。

  13分钟,iG来RNG下一塔找节奏,潮汐大换了人马和露娜大,人马TP死,凤凰也被锚击打死,RNG下一塔告破,iG经济领先2k。

  跳刀飞鞋毒狗和Pom的箭全场Gank,22分钟毒狗超神,iG经济优势拉开到7k。

  31分钟,敌法先手露娜打空蓝,毒狗跳后排搞凤凰被火女击杀,毒狗果断买活飞来战场,敌法师第二波输出人马,等了半天的潮汐直接跳大,大住五个,毒狗跳入人群直接把露娜秒掉,iG一波冲双子塔把RNG团灭,RNG打出GG。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