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Dendi采访:连败需要及时调整心态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endi:连败需要及时调整心态

2020-07-16 01:02 新浪游戏

0

  近日B8战队的Dendi接受了战队官方播客的采访。

  关于天梯的毒瘤现象

  “(这种现象)是游戏本身的特性决定的,我以前就解释过无数次了,无论哪位玩家都会受到这种特性的影响。尤其是你每天打上10-12局,很容易产生连锁反应——如果你一直赢,那很好,不会有任何问题。但你一旦开始输,你就会有负面情绪,不及时调整就会一直输,直到你抛弃了那种负面情绪,冷静下来,你就又能赢了。”

  关于如何解决这些现象

  “在我看来Valve已经开始采取行动来矫正这种不正之风。Dota2是一款团队游戏,非常依赖团队的发挥,而通常玩家都是单独匹配,所以不一定与其他人搭配的来,所以矛盾就来了——这是一个团队游戏,但玩家都是各玩各的。一旦队伍出现问题,玩家肯定会上头。

  (解决办法)要么是取消个人匹配,要么让Dota2变得更个人一点,即一个人就能影响游戏的走势。像Dota2这种游戏,单独匹配似乎不应该存在,也没道理存在,Valve可以设置专门的团队联赛,至少为高端玩家单独打造一个匹配平台。”

  关于SoNNeikO从NiP离队

  “我肯定队伍一定是遇到瓶颈了,他们觉得已经尽力进行了调整,但效果有限,队员之间也开始出现不信任,或者与SoNNeikO发生了争吵。SoNNeikO很不爽,所以队伍决定把他踢了。不过如果队伍的根本问题得不到解决,他们以后还会踢人的。NiP打得还是挺好的,虽然不算顶级,但队伍整体水平还是提高了一些。他们之前成绩一般,但之后便开始赢下很多比赛。他们很有自信,想更进一步,但成效有限”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