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泰国站8月开战 12支战队线上较量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OTA2 ESL One泰国站8月开战

2020-07-16 01:16 新浪游戏

0

  赛事主办方ESL One刚刚宣布,将在8月举办ESL One泰国站线上赛的比赛。

  比赛将分为两个赛区分别是亚洲区和美洲区。其中亚洲区将邀请12支来自中国以及东南亚的队伍,亚洲区比赛将于8月20日至9月6日进行,总奖金135000美元,将包括8支直邀战队、2支ESL泰国锦标赛出线战队和2支公开资格赛出线战队。 比赛的具体赛程主办方尚未公布。

  ESL One系列赛今年的比赛都改为线上进行,其中ESL One洛杉矶站和伯明翰站的MVP分别是VP战队的Noone和PSG.LGD的Maybe,他们分别获得了MVP的专属奖励,一辆奔驰车。评选MVP也是ESL One系列赛的传统,而本次泰国站MVP和奔驰车又将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