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 S2:心态调整反败为胜 SAG击败IG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PL-CDA S2:SAG 2-0击败IG

2020-07-16 01:23 新浪游戏

0

  SAG对IG的比赛中,第一局经典的水人大战幻影长矛手,这次水人在队友的辅助下更胜一筹,帮助SAG先下一城。第二局IG敌法师、先知、编织者的带线阵容中期面对虚空假面、斯拉达的正面强控秒人下,逐步崩溃,敌法师没有输出空间连死两次,SAG拆出超级兵后控盾一波带走IG。最终SAG以2-0击败IG,赢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SAG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SAG选择了四保一水人阵容,紫猫、石鳞剑士带队复仇之魂、电炎绝手为水人拉扯发育时间和后期冲阵输出空间。IG拿出了团控保大核阵容,幻影长矛手作为核心,潮汐、凤凰、大树三个团控,加上火猫前中期灵活切入找节奏。IG三符开局。分路选择,上路石鳞剑士、电炎绝手对幻影长矛手、大树,中路紫猫对火猫,下路复仇之魂、水人对潮汐、凤凰。

  IG在对线期率先收下了走位不慎的电炎绝手人头获得了一血,而由于IG辅助更肉,占线更稳健,配合核心击杀了SAG电炎绝手和复仇之魂多次,让IG对线期经济优于SAG。

  15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紫猫和石鳞剑士将人困在电炎绝手的大招中,将IG打了一波三人团灭,一下子将落后的经济追了回来,而随着水人的经济逐渐起来,IG没有2个团控大招,只能看着水人跑来跑去。

  18分钟,水人出山第一波,先配合紫猫击杀火猫、大树,再在复仇之魂的保护下反杀幻影长矛手,让SAG经济、局势均领先。

  27分钟,水人上路带线被潮汐先手控住,跟上输出后打掉了水人的盾,水人起来以后一下收掉了大树、潮汐的人头,幻影长矛手在水人第一波输出后入场,将水人的蓝全部削掉,复仇之魂阵亡,队友也被幻影长矛手逼退,水人被幻影长矛手击杀。在水人阵亡的时间,幻影长矛手中路推进上高。

  31分钟,幻影长矛手拆掉了中路高地塔后,被沉默后秒杀,撤退不及时的IG众人被石鳞剑士、紫猫、水人留下,I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刚到手的优势又化为乌有。SAG直接中路反推,拆掉了IG中路高地。

  37分钟,幻影长矛手率先刷出买活打肉山。SAG第一时间没有进入肉山洞爆发团战,反而在中路找潮汐的麻烦,潮汐有树甲保护,诱敌深入后,幻影长矛手带队侧面切入反打。复仇之魂、石鳞剑士阵亡选择买活要打肉山团战,只是水人未有输出就被潮汐大招控住被幻影长矛手打至残血,SAG只能相互掩护撤退,而SAG撤退后,肉山盾就被幻影长矛手收入囊中。

  41分钟,带盾幻影长矛手中路孤军深入,被复仇之魂换进了高地深处,连人带盾杀了两次,潮汐也因为保护幻影长矛手被击杀,连大树也在下路带线被杀,IG一波三人团灭,又一次将刚到手的优势送掉。

  44分钟,潮汐中路跳进了SAG人群中,潮汐没能放出大招,吃掉奶酪还是被击杀,水人在队有配合下,将IG三个团控击杀,IG英雄买活过来却没有留到人,没有买活的IG也奠定了下一波的劣势。45分钟,IG在夜魇野区动手水人,水人阵亡后买活过来收割,而没有了团控的IG顶不住水人的输出,幻影长矛手没有BKB又一次被沉默后秒杀。IG四人阵亡,三人买不活,SAG中路一波进攻基地。

  47分钟,幻影长矛手复活后在高地又一次被围杀,买活的火猫根本处理不了SAG的正面突破,在基地被打半血后,IG打出了GG,SAG在水人成形的带领下,赢了第一局。

  第二局

  SAG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SAG拿出了虚空假面、紫猫、斯拉达三核,凤凰、发条技师两个控制辅助,在前中期有大招GANK杀人推进。IG选择了敌法师、编织者、先知为核心的带线推进阵容,暗影萨满、蓝胖为核心提供控制及BUFF辅助。双方在分路上勾心斗角,开局编织者被中路三人包夹击杀送出一血,而SAG为了让敌法师对线不顺,不断让斯拉达、紫猫换线,辅助也跟着不断在中上两路来回跑。

  SAG的换线虽然让IG的英雄疲于奔命,但是补刀上却没有落后,而虚空假面下路单对先知的情况下,补刀被压制,双方在对线期一直没有拉开差距。

  7分钟,IG除了先知外的四人集结上路,一路追杀斯拉达到一塔下。斯拉达复活后马上带辅助找编织者麻烦,双方的核心经济一直咬得很紧,需要看谁先做出关键装备出击带节奏。而虚空假面做出点金手,将队伍的节奏往后拖。

  11分钟,IG先知和暗影萨满配合,在发条技师孤立无援的状态下,连推掉下路一、二两塔,让SAG的下路线压力非常大。

  16分钟,虚空假面一直手握大招制造威胁,IG下路推进被斯拉达跳过来一脚踩两人,配合紫猫将人击杀。而虚空假面继续保持自己的刷钱速度,由斯拉达配合队友带节奏。18分钟,虚空大招第一波,在天辉野区一下控住三人,配合紫猫击杀了IG双辅助,编织者利用大招牵制逃逸,另外一方面敌法师也处于无限刷钱的情况,做出狂战斧,却只有带线的能力。

  21分钟,有斯拉达的减甲下,SAG轻松拿下肉山盾。敌法师在暗影萨满、编织者的协助下下路推线,斯拉达过来一脚踩住暗影萨满将人打走,编织者只能躲阴影回城。

  IG通过带线推近牵制,25分钟,IG绕后动手紫猫,紫猫掉盾复活后,队友已经支援过来,凤凰蛋成功下地,斯拉达一脚留一人,I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敌法师阵亡,一下子经济被拉开到6K,而敌法师在SAG的强控下,正面根本没有输出空间,只能继续避战带线牵制,而SAG通过这次团战胜利,拔掉了IG上路二塔,缓解自己的兵线压力。

  30分钟,编织者在夜魇野区被斯拉达踩住击杀,随后虚空假面大招单控一个先知,先知阵亡后,SAG的线到高地下,SAG直接下路上高。先知买活来战,敌法师大招让SAG众人瞬间半血,但是并没有完成击杀,反而是人群中的敌法师站不住阵亡。核心均阵亡的IG没有防守之力,被SAG拆出了超级兵。

  虽然IG没有马上打GG,但是SAG没有给IG任何翻盘机会,先回撤一波打掉肉山盾,再次中路一波突进,虚空假面大招在泉水门口罩住三人,配合队友又一次击杀敌法师,宣判了IG的死刑。最终IG打出了GG,SAG连赢两局,赢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