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绘画大赛惊喜不断 两周佳作欣赏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FF14绘画大赛两周佳作欣赏

2015-04-24 10:15 新浪游戏

0

  亲爱的冒险者:

  《最终幻想14》与半次元绘画频道合作的第二届绘画大赛自4月9日开赛以来,佳作频出,惊喜不断。玩家中隐藏的二次元同人高手们纷纷祭出自己高水准的得意之作,将游戏中的印象深刻的画面,和自己创意无限的脑洞跃然画纸之上,为大赛增添了无数惊喜。

  马上围观>>>

  最终幻想系列多年来一直深受二次元爱好者的喜爱,一直是同人绘画题材的常青树。 《最终幻想14》所在的艾欧泽亚世界,用热血的冒险,紧凑的剧情,有血有肉的人物塑造,个性丰富的职业种族,羁绊非凡的伙伴,为绘师们提供了极大的发挥空 间。本次绘画大赛也紧贴绘师们最感兴趣的话题,设置了极富个性的奖项,让拥有一技之长的绘师玩家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交流脑洞的平台。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在刚过去的两周里,都有哪些佳作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吧!

  玩家“飘逸的CC” “omega”分别用自己的画笔表现了游戏中一动一静不同的世界。

 

  “拉拉斐尔强哥”、“蚰蜒公主”和“恶魔青菜”等玩家,则把游戏的一大特色“BOSS虐我一千遍,我待BOSS如初恋”的几大蛮神们作为主角,把游戏中带领小伙伴,与蛮神作战的场景再次重现。

 

 

余下全文(1/3)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