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防撕指南 谨防把游戏玩成甄嬛传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最终幻想14愉快游戏防撕指南

2015-05-05 14:18 新浪游戏

0

  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最终幻想14讲堂导师,来自网通萌芽池的苏沐橙。

  是个逗比加抠脚女汉子。

  今天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如何以最小的精神损失代价在这个游戏里享受一个玩家应有的乐趣,同时避免各种大撕小撕团队撕国际撕。

  首先,此帖面向观众群体以女性为主,男性为辅,人妖请具体事件具体分析。

  之所以以女性为主是因为女玩家的群体比较特殊,存在这么几种类型,其中比较棘手的是:事儿多型,玻璃心型,公主病型,被害妄想症型,这么几种类型遇上其他很有爱类型的女玩家,例如女汉子型,小天使型,以及大大咧咧无忧无虑型,将会是一场血雨腥风的大战并且会扯上她们圈子里近乎所有的男性。这段仅为个人观点,并非黑,若读到这段的观众姥爷有意见可以请让我先说声对不起。

  男性玩家棘手的分为:嘴脏型,X虫上脑型,娘炮型,我的地盘我只说一次型。

  接下来咱们具体来分析一下遇上这次精神负担Debuff携带者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持好心态,若有的观众姥爷有具体案例分析,欢迎留言补充。

  1.部队中有小团体应该怎么办?

  经常看到贴吧主页有帖子啊,加了个部队,小心翼翼地跟人打招呼相处偶尔一起打个大本感觉受宠若惊,可是这部队里是小团体掌权啊,对我这个萌新熟视无睹啊,想尽办法融入但是老遭他们排斥啊,心累换了部队结果他们反咬一口说我背叛了他们Blahblahblah…

  部队里有小团体,该怎么办呢?一是要看看这小团体是不是掌权的那个,从部队长到YY紫马都是这小团体的骨干人物,而且他们平时对你熟视无睹,这种情况听我说,千万别舔着脸天天粘着他们希望自己能融入进去。因为这种小团体的成员永远不会把你当自己人,哪怕你天天给他们寄萝卜寄装备寄所有你能拿到的好东西。你觉得你是在对他们好,努力想证明你想跟他们一起玩,但是他们会觉得你犯贱,如果你这些殷勤还是对一个人献的那更麻烦,他们私下会觉得你是想把这个人从他们的团体中剥离出去。这种小团体的想法真的就是这么变态,千万别不信。所以如果你想找一个大家都是大家庭,一起打本一起High的部队,这种小团体所在的部队绝对不是一个好去处。

  2.在部队里的权限不够又升不上军衔怎么办?

  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大部队,储物箱不给你开,地不让你种或者种出来不让你收之类的。一般会在乎军衔的人是为了足够的权限,当然也会有那种喜欢呆在高军衔享受被低军衔的人瞩目的快感的人。请仔细思考一下你是属于哪一种的,如果你是为了足够的权限,那么请不要呆在大部队,当然选择小部队就要做好人不活跃以及开荒进度不如其他部队快的心理准备,但是一般小部队该有的权限都会给你开,所以你要种东西要用储物箱都不会太难;是第二种想法的人,如果你认为你为这个部队付出了很多然而没有得到足够的军衔,请准备好钱和人脉自己去建一个部队。

  3.部队里有对声音很在意的妹子/汉子怎么办?

  如果你是个声音还不错的妹子,请远离以下几种部队里的人:1.动不动就夹枪带棒在你说话的时候打岔并且嘲讽你声音的妹子。2.特别喜欢把你拐上YY听你说话的汉子。

  因为这种汉子在你来之前一般拐的都是冷嘲热讽你的那个妹子。

  如果你是个声音还不错的汉子,请远离以下几种部队里的人:1.听过你讲话后经常密聊你的会长夫人或者哪位成员的夫人 2.声音比你攻一些但是特别喜欢调戏你的汉子。

  因为遇上第一种你很可能会陷入莫名其妙的三角关系里,遇上第二种没过几个月你很可能成为这个部队的国民CP,而且你还是受的那一方,尽管你敢赌上你贞操说你是个直男甚至你赌你是那个攻,部队的姑娘们都能用各种“傲娇受”“炸毛受”将你的誓言击碎。

余下全文(1/3)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