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图文纪念:就算你A了 美好于记忆中永恒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FF14纪念:美好于记忆中永恒

2015-05-06 16:34 新浪游戏

0

  首先,感谢转服让我有机会与你存在同一时空中,2.2你从其他区转到幻影,萌萌哒纯纯哒,一下吸引了我的视线,好爽朗的妹纸,某一天,你在群里说 想找个纯妹纸结婚,我也没cp,也想找个纯妹纸结婚~于是,介个2.2开始婚约订立完成~那时你还素喵娘,2只喵约好2.45结婚~

  我们存在于同一时空,那些时光为我们证明~

  订立的婚约当然开心,那时我们进度不同,记得那时你是T6进度,偶素T4进度。你有固定队,偶素一个休闲玩家。所以开始并没有很多游戏里 的交集,但是大家聊聊天依旧很开心,而且基于我们都素三国杀ol玩家(可惜不素同一区的,嘤嘤嘤~),公共话题与彼此认同感提升,然而2.2.最后一天, 还没开2.3的时候,我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a了一段时间,在我A一周左右的时候,细心的你还素察觉了。不过还好后来事情解决了,我也下决心回到这个世界。

  萌萌哒你在群里说,以前那个喵娘素系统随机的,太丑了,所以幻想药一开卖,你就买了瓶变成美美哒人娘了~偶们就素喵娘和人娘的cp~

  情人节活动开了 虽然没法交换巧克力(好讨厌的规定>-<)~但不妨碍我们开心的情侣照~日子平静的过着~等待2.45开结婚~

  那段时间新年活动,各种活动,我们一起游戏的机会多了起来~开始在游戏里有了交流~慢慢的还真的有些像小情侣。

余下全文(1/3)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