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巴哈真源篇T11视频解说及文字攻略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FF14巴哈T11视频及文字攻略

2015-05-06 15:31 新浪游戏

0

  


  [战斗介绍]

  这是一场坑奶的战斗,同时要求所有团员在P3有极高的自主判断能力,坦克指挥在本场战斗会有极大的帮助。

  从硬件要求来说,T11的要求会略微高于T10,但是T11灭团的原因几乎都是由于错误应对技能引起的。(“T11是farm起来最烦人的战斗”-- By夜樱)

  [P1技能]

  BOSS普攻&扫击:BOSS的普攻是一个扇形物理AOE,会对面前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而BOSS会时常使用头部进行扫击,扫击伤害约8000-10000,由面前所有玩家分担。因此这场战斗在进行开荒的时候,两个坦克在P1和P3要永远站在一起

  * 进阶:部分熟练的战士可以把握普攻的节奏,在普攻的时候让圣骑单吃,在扫击的时候上前分担,最大程度降低了治疗需求,很大程度上可以解放学者出来进行DPS

  Nerve Gas(吐息):BOSS的三个头会分别进行吐息,在P1顺序是随机的。中间的头会面向坦克方向进行90度吐息,另外两个头会对侧后方进行120度吐息,很容易躲避。如果中了吐息,会受到中等伤害并叠加一层DEBUFF。

  * 进阶:在这里推荐坦克永远优先向左躲避,为P3做准备

  Barofield(力场):BOSS血量低于90%后会激活该技能,BOSS脚下会出现一个篮圈,任何踩进去的玩家都会被减速,受到巨大伤害并叠加1层易伤。

  Secondary Head(次头猛击):实际上这是三个技能合一,但是只有次头会有读条。BOSS会用第一个头击昏当前坦克,用第二个头上一个DEBUFF,用第三个头造成大量伤害(会秒杀拥有DEBUFF的坦克)。在主坦被击晕后,BOSS开始读条次头猛击,副坦立刻嘲讽并开启减伤承受第三个头的伤害即可。

  Seed of River/Seed of Sea(导弹):在BOSS血量低于90%后会获得的技能。BOSS会用三个头发射两拨导弹,顺序随机。中间的头会发射一个巨大的蓝色吐息(导弹)(Seed of Sea),一个玩家头上会有标记,数秒后该玩家会受到巨大伤害并由周围玩家承担。至少需要4名玩家保证存活。BOSS两边的头会一起发射两个小型的红色吐息(导弹)(Seed of River),会随机对两名玩家造成小范围高额AOE伤害,无标记。

  * 应对1:通过声音的不同来分辨是先分散再集合还是先集合再分散

  * 应对2:通过BOSS吐息的颜色和位置来分辨

  * 应对3: 通过有没有标记来分辨

  [P1流程]

  起手强烈推荐黑魔开法墙,忍者开躲闪!基本第一次扫击都会扫到人群

  圣骑起手,把BOSS固定在中心,面向北方。

  如上所述应对所有技能。

  60%以下BOSS会转阶段。注意:转阶段时BOSS会走回中场并升起一个秒杀触碰玩家的墙。

  * 错误的应对机制会给BOSS叠加伤害BUFF,不过我每太注意到究竟是什么导致的叠加BUFF

余下全文(1/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