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电信三区静语庄园全通巴哈真源之章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FF14静语庄园全通真源之章

2015-05-12 10:13 新浪游戏

0

首先感谢大家一起辛苦这么多天,历时一个月零五天终于真源之章全通。

其中T13可以说真的是卡了最久的本,P3俯冲因为一些问题卡了整整一周,期间穿插着部分人有事请假以及白魔人员调换,基本每天打本的时间都是8-12点。

自己作为妹纸还是个学生党还是蛮拼的233333XD

P4阶段好几次主T残血没以太差点就灭了,最后压着狂暴线过的时候主T都喊起来了,打完手都麻了233333真的蛮险的要是灭了就要掀桌了。

还好一切困难都没难倒我们,大家都很认真很尽心,团长大人也很辛苦,真的谢谢大家一个月以来的坚持。 OuO

第一个CD出了诗人弓和T的衣服,炒鸡帅hshshshshs 上周才换的诗学弓_(:з'∠)_ 只见过依次狂暴,忍者死了两次挂虚弱基本已经没伤害了6%狂暴了。

最后国际惯例上图233333自己的弓自己需求了123333333

DPS图是忍者截的,从上到下依次是武僧,我(诗人),忍者,黑魔,战士骑士学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