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症状守护、燃烧守护PVP核心攻略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症状守护、燃烧守护PVP攻略

2015-07-22 11:52 新浪游戏

0

  首先贴出BD和符文法印选择:如下

  既然我们选用了新版本的宠儿燃烧这个症状作为主力输出,那么我们的一切BD搭建也就围绕着这个来进行,武器选择为;

  主力输出:节杖火炬

  副手保命加辅助输出:单手锤聚能器

  其中燃烧守护的最核心技能便是这两个:

  上图1显示的暴击会重置光辉之火的冷却,这个是燃烧守护核心杀招,切记要手动激活火炬4的4技能,不仅是为了那个很高的直伤伤害,还因为手动激活打中敌人会给他3层燃烧!

  其 次就是宗师系的格挡攻击燃烧敌人,此技能是燃烧守护的灵魂,我们的一切一切输出都是围绕着烧!烧!烧!烧!这个命题来进行的,那么格挡攻击给燃烧这个特性 是不是鸡肋呢?答案是否定的,正是格挡攻击给燃烧才强化了我们正面作战和压制的能力,想象一下一个压制你血线的敌人在你使用回血技能的时候还在攻击你,然 后你给了他大概2~3层的燃烧,配合你1400的症状伤害,没有几个人会来继续激活你吧?变相的增加了输出也加强了自身的生存能力。

余下全文(1/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