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太过平衡?激战2部分玩家浅谈流失感想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激战2部分玩家浅谈流失感想

2015-07-29 10:19 新浪游戏

0

  开服一个月了 激战2的热度不能说越战越勇,相反出现一些下滑的趋势,这对一个欧美常年排行第一的游戏是不正常,总结了有以下几点原因:

  1、PVE是PVP的附属,内容太少,对于很多玩惯了十多号人一起打电脑日子的国内RPG游戏的玩家来说,他们不喜欢打人,所以他们是纯PVE玩家。

  2、PVE装备太容易毕业,土豪无用武之地。国内玩家更喜欢土豪游戏,花钱可以体现出优越感,那就有人问了,那么没钱的玩家为什么还喜欢土豪游戏呢,因为还有比他们更没钱的,他们只要花一点钱,就能在游戏里找到成就感,这也是国内大部分玩家现在的一个明显特征。

  3、游戏太平衡,WVW体现不出个人,不能1V10,说到底国服玩家非常喜欢在游戏体现优越感,玩惯了传奇1V10的国内玩家是不习惯这种比较平衡的游戏的。

  4、体现优越感的PVP太需要技术功夫,国服玩家更喜欢是耗时间或者通过RMB来取得优势,练技术对他们来说太难,有一些人说是累,只能说是因为难,玩不明白,所以他们才感觉累。

  5、激战2国内不会火太久,终究会被各种土豪游戏所替代,国情决定一切。

  没想到一石激起千层浪,看来很多人的回帖基本分为2个类型的玩家,PVE和PVP,大部分觉得游戏没意思的都是PVE玩家,对此我只能说这个游戏本来就是PVP游戏。PVE是PVP的附属,如果PVE让你失望了,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还有关于优越感的讨论,这个游戏本来就很公平,想获得优越感不会像国产网游你冲个几百就厉害了,再次重申,这不是快餐游戏。身为竞技游戏必须要 你苦练技术才能成为别人敬仰的大神,这就是一块以竞技为主的RPG型游戏,这种新类型的RPG可能很多国人不习惯,他们抱着PVE的心来玩,结果发现这是 个PVP游戏。对此我只能表示遗憾,如果大家入坑之前做好功课,也不会出现这样的失误。

  最后希望大家不要争吵,这是没有意义的,喜欢玩就玩,不喜欢玩就不玩,仅此而已。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