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8月14日版本更新公告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激战28月14日版本更新公告

2015-08-14 10:41 新浪游戏

0

亲爱的玩家:

  您好!

  《激战2》国服将于8月14日5点进行版本更新。届时,在线玩家需要下线更新后重新登录。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平衡、修复与润色

  个人史诗

  修复了“生死决战”中空战阶段无法使用炮台和铁砧的问题,确保了个人史诗能够顺利完成。

  黑狮交易商会

  宝石商店

  新品上架及促销

  大头娃娃实验桌限时上架销售,可以在宝石商店的玩具分页下找到,1198宝石即可拥有。

  迷你乌塔汉酋长和迷你斯瓦尼亚限时上架销售,可以在宝石商店的玩家分页下找到,1498宝石即可拥有。

  暗影染料包隆重上架,可以在宝石商店的特殊分页下找到,268宝石即可拥有。

  德薇娜武器隆重上架,限时促销,使用1张从黑狮宝箱中开出的黑狮武器兑换券即可在黑狮武器专员处购买。黑狮钥匙可以在宝石商店的特殊分页下找到,268宝石即可拥有。

  宝石商店的增幅剂经过了重做和简化。现有的增幅剂不再出售,但已获得的增幅剂将可以继续使用。

  一种全新的经验增幅剂上架销售,它将增加50%从全部来源获得的经验值,包括世界之战和PvP奖励分支,而且击败NPC会获得连续击败经验值的加成。

  一种全新的物品增幅剂上架销售,它将为制作、采集和宝物寻获率带来增益,并且如果玩家在采集后背包已满,还会自动召唤一名黑狮商人。

  一种全新的英雄增幅剂上架销售,它将带有经验增幅剂和物品增幅剂的双重效果。

  业力增幅剂现在仅能通过游戏内奖励获得。

  改进:

  黑狮宝箱现在会掉落新的增幅剂。业力、经验(旧版)、宝物寻获率、制作、采集、世界之战经验、连续击败经验增幅剂和分享型增幅篝火从掉落列表移除。

  玉米糖大胃王现在会提供新的增幅效果。

  皇室爵位礼包将有机会掉落新的经验增幅剂、物品增幅剂、英雄增幅剂以及通用促进剂。业力、宝物寻获率、制作、采集、世界之战经验、连续击败经验增幅剂和分享型增幅篝火从掉落列表移除。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