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炉石史上进入卡组构筑的五大白板随从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炉石史上进入卡组的五大白板随从

2016-09-28 12:31 新浪游戏

1

  炉石游戏中,有一类卡除了种族和身材以外,没有任何特殊效果,人们称为白板卡。但就是有些白板卡,曾被加入到构筑卡组中,继而称霸了天梯好些日子。在新版本中,魔法乌鸦与腐肉虫2张卡因为身材与费用的原因被加入到当前流行卡组中。

  石拳食人魔

  这大概追溯在炉石的远古时期,那时候还并未有扩展包,玩家们都是携带的基本卡,所以战吼亡语效果并没有那么突出,因此 身材良好的667食人魔也就成为了一些卡组的必带单卡。比如当时偏后期的带精神控制的牧师,再比如那时候的土豪战和土豪德(橙卡不足大哥凑)。6费的时候 上场如果对面没有优质解基本还是很难处理这个大哥的(同理竞技场)。而随着时间及版本的推移,如今的石拳食人魔也大概只能在20-25级新手玩家间出现了吧。

  蜘蛛坦克

  不知道有多少玩家被当年的蜘蛛坦克恶心过,尤其是机械法1费硬币跃迁2费发条侏儒+蜘蛛坦克。当时有句话叫机械法天胡 起来,最多4费你就要点投降,什么天胡德都不够看的。可见蜘蛛坦克在其中也提供了多么大的劝退作用。单不论机械,只凭3费34的身材也是足以笑傲所有低费 随从的,毕竟那时候并没有烈焰轰击这类2费打四的卡,就如同现在的图腾魔像一样强力,而且还不需要过载。蜘蛛坦克同样也是JJC必选之卡。但当机械类卡牌退环境之后,我们现在想看见它,只能去狂野模式了。

  冰风雪人

  雪人这张卡伴随了很多炉石老玩家的整个炉石生涯,还记得经典时期最强力白板单卡吗?还记得机械时期两种雪人互相称霸天 梯吗?还记得咆哮德0费激活跳雪人占据巨大优势吗?冰风雪人的故事太多了,相信不仅是白板单卡,即使是蓝白卡评选,雪人一定也会占据靠前的位置,毕竟这张 卡曾经在天梯中如日中天。现在虽然没什么人用了,但是你要问牧师这辈子最怕什么,得到的回答一定是,最怕雪人。

  魔法乌鸦

  这张卡牌在卡拉赞之 夜 推出之时曾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很多人认为魔法乌鸦的身材太超模了。 确实,1费22的白卡对于追求前期伤害和节奏的野兽德卡组来说太强力了,无论是吃掉一个对面1费的11还是2费的32/23,都是大赚。也因为这张卡,使 得前不久野兽德大火,天梯遍布。然而或许是因为玩家对打脸快攻卡组并不如以前那么偏爱了,或许是打脸萨的地位根深蒂固无法撼动,野兽德在主流一阵子之后数 量逐渐减少,魔法乌鸦也带着它超模的身材随之沉寂。等之后的更新吧,毕竟身材摆在这里,去哪都不吃亏。

腐肉虫

   腐肉虫在今年的版本中十分流行,中速猎偏爱,及其适合驯兽师的BUFF(比427节奏好太多了)。在正常的对局中,如 果对面猎人3费下了腐肉虫,那么你可就要当心了,有适当的解牌一定要解掉,不然下一费你面对的就是一个全血的剑圣了。不过随着环境的变化、猎人打法的转变 (依靠狮子和三宝),腐肉虫在中速猎卡组的位置也不断被压缩,玩家们更习惯于将BUFF交给寄生恶狼或者它生出来的小蜘蛛。但这并不代表这张单卡不强力, 相信后续它还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