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上玩家分析:炉石新版本为泰坦主题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国外玩家分析:新版本为泰坦

2016-10-22 06:30 新浪游戏

0
  

  reddit上有玩家推测炉石新版本的主题是泰坦,并讲述了他的理由。

  在《上古之神的低语》刚公布的时候,一个设计师访谈中曾提到了泰坦的问题。

  “你们是如何确定古神主题的?”

  “和以前每个扩展包类似,设计师们齐聚一堂,抛出各自的疯狂想法,不断提炼,最后剩下三四个候选人,而每个人都喜欢古神vs泰坦的主题。我 们决定做另一场战斗——正义vs邪恶——魔兽历史上最强力的生物相互对战。接着我们开始设计卡牌是,我们意识到泰坦本身就是一套很棒的体系,有很多的东西 可做,而古神也是一套很棒的体系,我们没办法只用130张卡保持两者之间的冲突,所以我们不得不选择两者之中更酷的哪一个。泰坦也很棒,具有史诗感和奇幻 风格,但是我们想试试炉石以前没试过的恐怖主题,所以我们最终确定了古神。”

  可以看到,设计团队在刚开始做新扩展包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做泰坦,而且他言下之意,泰坦并不是被舍弃的主题,只是无法和古神同时展现。

  然后这名玩家使用了一些吐司确定卡拉赞是新冒险的黑科技——域名。他在whois.net搜索域名thetitans.com,发现了跟当时karazhan.com(卡拉赞域名)相同的注册者:godaddy.com,这是一个域名出售网站,在上面搜索thetitans.com,发现已经被人购买了。

  更令人惊讶的是,泰坦和卡拉赞两个域名的更新时间居然是同一天——2016年6月26日,这已经很明显了,两个域名是在同一天被同一个人买走的。

  他还参考吐司的视频,在Wayback Machine(一个查看浏览历史的网站)上搜索thetitans.com,但是没啥有用的结果。

  不过域名这事还是挺有说服力的,从内容上来看,将古神最大的敌人——泰坦作为这个海怪年的终结,似乎也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当然,这都只是玩家的推测而已,在暴雪嘉年华放出真正的消息之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