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制进化!炉石新扩展包“勇闯安戈洛”发布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炉石新扩展包勇闯安戈洛发布

2017-02-28 10:51 新浪游戏

0

  今日凌晨,暴雪正式公布了2017猛犸年三套拓展包中的第一套“勇闯安戈洛”。

  新扩展包包括135张新卡牌,并且依然会有预购50包328元送卡背的活动。

预购送卡背

  那么新扩展包会有哪些新改变呢?

  新机制:进化

新机制:进化

  当你打出带有进化的卡牌时,将出现3个类似于发现机制的选项。你可以在3个选项中选择1个,立即强化随从。一共有10种选项可能出现,比如:

  可以想见在进化卡牌的影响下,未来炉石的战局会更加变幻莫测,充满变数的比赛一定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卡组搭配和乐趣。

  新橙卡:任务橙卡

任务橙卡

  如图中卡牌描述,完成特定任务可获得丰厚奖励。而且任务卡牌总会出现在你的初始手牌中,但是每套卡组只能放入一张。

  新随从种类:元素

元素随从

  除了新发布的扩展包包含元素卡牌之外,现有部分随从卡牌也会变成元素随从。

  新面板:安戈洛主题

新面板:安戈洛主题

  又到了找彩蛋的时间了!

  已发布的新卡牌预览

  目前《炉石传说》已经放出了“勇闯安戈洛”中的四张新卡牌,它们分别是:

  牧师职业任务卡牌:唤醒造物者

唤醒造物者

  1费法术,任务:召唤7个具有亡语的随从。奖励:希望守护者阿玛拉。

  希望守护者阿玛拉:5/8/8,嘲讽,战吼:将你英雄的生命值变为40点。

  法师职业传说随从:派烙斯

派烙斯

  2/2/2元素,亡语:将该随从移回你的手牌,并变为法力值消耗为(6)点的6/6随从牌。

  6/6/6元素,亡语:将该随从移回你的手牌,并变为法力值消耗为(10)点的10/10随从牌。

派烙斯

  萨满职业法术:火山喷发

火山喷发

  5费法术,造成15点伤害,随机分配到所有随从身上。过载:(2)。

  德鲁伊职业随从:苍绿长颈龙

苍绿长颈龙

  5/5/4野兽,战吼:进化。

  新扩展包已经公布了,不过卡牌慢慢的公布还需要一段时间,根据官网消息,更多卡牌将从3月18日起陆续披露。而猛犸年和“勇闯安戈洛”拓展包将在四月上旬正式发布!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