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本周全新乱斗:人人都是冠军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炉石全新乱斗:人人都是冠军

2018-01-18 12:46 新浪游戏

0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1月18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好手给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对决。你是否也想亲身体验一番高手过招呢?那么就别错过本周的全新乱斗“冠军大厅”,你将可以使用世界最顶尖选手的套牌进行对决,你会比他们更出色吗?

  本周的乱斗不需要自己组牌,加入后会拿到一副随机职业的随机套牌。不过,这些套牌全都来自《炉石传说》各界世界锦标赛中冠军们构筑的套牌!手握冠军套牌,是不是更有底气了呢?

  无论你是想要学习职业选手的套牌构筑,或是畅玩主流热门牌组,你都不应该错过本周的乱斗!赶紧拿起小本本,抄作业的时候到了!在本周的乱斗中,当你获得首次胜利后,就可以赢得一包经典卡牌包作为奖励。快来加入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