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砰砰计划”微博抽奖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砰砰计划微博抽奖活动

2018-07-12 16:00 新浪游戏

0

  “砰砰计划”扩展包预购现已正式开启,本次预购将首次推出大王合集,预购大王合集除了可以获得80个卡包、限定卡背以外,还能获得一张新版本随机金色橙卡,以及全新术士英雄——机械加拉克苏斯大王。其中,限定卡背及机械大王在预购完成后即可在游戏当中使用哦。

  为配合砰砰计划发布,微博特发起转发抽奖活动,只要关注转发并评论,即有机会抽取一个488大王合集。你还在等什么?

  微博传送门:

https://weibo.com/5121474089/GpAq5zpRb?from=page_1005055121474089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31380934193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