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现开赛“疯狂实验篇”第四日回顾 8月17日打响八强淘汰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8月17日打响八强赛

2018-08-15 11:51 新浪游戏

0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疯狂实验篇”在8月14日迎来了D组小组赛。四支队伍“高颜值战队”(春哥&Kimmy);“小鲜/鱼”(小鱼鱼&明智光秀);“大熊猫魔幻麻婆”(安德罗妮&萌太奇);“粉碎无影腿”(慕容清清&雪妍)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最终“高颜值战队”和“粉碎无影腿”成功晋级。

  8月17日16点,我们就将迎来八强赛事。首先将进行角逐的队伍为:天选之嘴2.0、猩星相惜、0hope和高颜值战队。暴雪游戏频道将对此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精彩别错过!

  收看直播:http://tv.blizzard.cn/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斗鱼:525207 ;虎牙:660104 ; 哔哩哔哩:3683436 ; 熊猫:1631631 ; 战旗:16301 ;CC:163001 

  赛事预告

  赛事回顾

  比分情况

  积分情况

  高颜值3:0小鲜/鱼

  在赛前的撕卡塞卡环节中,高颜值战队被小鲜/鱼战队撕掉了“鲜血掠夺者古尔丹”,被塞入了“报警机器人”。而小鲜/鱼则被高颜值战队撕掉了“神奇的威兹班”,塞入了“死鳞骑士”。

  第一局高颜值拿出战士来对战小鲜/鱼的术士。前期双方不分上下,中期战士用“战路”清掉了术士的场面,此时术士的手牌渐少,而战士则变身成“科学狂人砰砰博士”,不断扩大优势,术士只好投降认输。

  第二局高颜值战队选择了圣骑士来应对小鲜/鱼战队的猎人。圣骑士前期依靠“机械蛋”建立起优势,虽然猎人用”爆炸陷阱“、”游荡怪物“、“血骑士”不断抵挡圣骑士的攻势,但最终还是拼不过骑士更为优质的手牌,败下阵来。

  第三局高颜值战队剩下一副术士套牌,小鲜/鱼战队依然选择猎人。猎人起手还不错,但是术士的起手更好。不仅两张“萨隆苦囚“让猎人解场乏力,中期再通过”双生小鬼“和“卑鄙的恐惧魔王”解掉猎人“小型法术翡翠”召唤出来的3头狼,此时猎人只剩下10滴血,主动投降。

  大熊猫梦幻麻婆3:1粉碎无影腿

  第二轮前的撕卡塞卡环节,大熊猫梦幻麻婆被粉碎无影腿撕掉了“凯雷塞斯王子”,被塞入了一张“邪骨骷髅”;而粉碎无影腿则被大熊猫梦幻麻婆撕掉了“末日预言者”,被塞入一张“死鳞骑士”。

  高颜值战队被大熊猫梦幻麻婆撕掉了“通电机器人”,强塞入一张“邪骨骷髅”;小鲜/鱼被粉碎无影腿“拿掉”了“血骑士”,被塞入“黑沼枭兽”。

  第一局大熊猫梦幻麻婆选择用德鲁伊来对阵粉碎无影腿战士。双方前期对战陷入焦灼,中期德鲁伊一边不断给自己叠甲,另一方面不给战士留有任何场面。最终打空牌库的德鲁伊使出了王牌“机械克苏恩”,再用“激活”配合“自然平衡”触发“机械克苏恩”的亡语,直接获胜。

  第二局大熊猫梦幻麻婆拿出了术士,粉碎无影腿坚持使用战士。前期双方不分上下,但是中后期术士手牌跟不上,虽然占据场面优势,但是被战士使用“掷蛋机器人”解掉,此时术士无力反击只好投降认输。

  第三局大熊猫梦幻麻婆选择用圣骑士对战粉碎无影腿的术士。前期圣骑士使用“石丘防御者”找到了“奇利亚斯”。随后用“机械蛋”配合“菌菇术士”解掉了术士场面,接着使用“幸运币”和“守日者塔林姆”稳住了自己的优势。面对已经失衡的局面,术士选择认输。

  第四局是一场术士内战。大熊猫梦幻麻婆的术士在前期铺场非常迅速,粉碎无影腿术士的解牌“亵渎”和“地狱烈焰”等迟迟不到,解场乏力,很快便败下阵来。

  第三轮比赛在高颜值战队和大熊猫梦幻麻婆之间展开,赛前撕卡塞卡环节里,高颜值战队撕掉了大熊猫梦幻麻婆的“守日者塔林姆”,为他们塞入了一张“死鳞骑士”;小鲜/鱼撕掉了粉碎无影腿的“欢乐的发明家”,塞给他们一张“死鳞骑士”。接着两支队伍苦战5局,最终高颜值战队3:2击败了大熊猫梦幻麻婆。

  第四轮粉碎无影腿3:1击败了小鲜/鱼战队,随后的第五轮粉碎无影腿3:1击败高颜值战队。在两轮的撕卡和塞卡环节中,小鲜/鱼撕掉了大熊猫梦幻麻婆队的“欢乐的发明家”塞入“死鳞骑士”,接着后者选择撕掉前者的“焦油爬行者”,塞入一张“黑沼枭兽”。粉碎无影腿和高颜值战队互撕“科学狂人砰砰博士”,分别给对方塞入了一张“邪骨骷髅” 以及“黑沼枭兽”。

  小鲜/鱼3:2大熊猫梦幻麻婆

  第一局小鲜/鱼拿出奇数潜行者对战大熊猫梦幻麻婆的牧师。潜行者前期建立起了一波不错的攻势给了牧师不小的威胁,不过随后牧师使用“狂野炎术士”配合“神圣赞美诗”瓦解了潜行者的大军,再通过 “琥口脱险”召唤出“巫妖王”。潜行者这边没有太有效的针对手段,只好认输。

  第二局是一场潜行者的内战,小鲜/鱼的奇数潜行者无论是在进攻效率还是手牌质量上都更胜一筹,很快便击败了大熊猫梦幻麻婆。

  第三局小鲜/鱼用猎人来应对大熊猫梦幻麻婆的德鲁伊。德鲁伊的起手非常卡手,两张“生物计划”找不到时机使用,同时猎人的“熊鲨”让德鲁伊一时难以解除,在猎人的猛烈进攻下,德鲁伊没有招架几个回合便败了下来。

  第四局小鲜/鱼仅剩一套术士,大熊猫梦幻麻婆还是德鲁伊出战。虽然术士随从的站场速度非常快,但德鲁伊通过“加基森拍卖师”拿到了很多手牌,随后又使用“狂野炎术士”配合“树皮术”和“小型法术玉石”解掉了术士场面。后期术士血量进入危险境地,德鲁伊此时打出了“机械克苏恩”,术士主动认输。

  决胜局在小鲜/鱼的术士和大熊猫梦幻麻婆的潜行者之间展开。术士中期一度陷入无牌可用的境地,但前期的犀利进攻让潜行者的血线岌岌可危,最终在“末日守卫”和“灵魂之火”的配合下斩杀了潜行者。

  小鲜/鱼战队虽然赢下了比赛,但依据积分排名,他们和大熊猫梦幻麻婆都无缘八强。“高颜值战队”和“粉碎无影腿”成功晋级。

  在最后的礼物环节里,小鱼鱼获得的是雪妍送出的足浴盆;明智光秀抽中的瓦莉拉送出的388大红包*3; 安德罗妮抽中了120送出的小茶杯一对;板娘获得了墨泽送出的灯具艺术品一套。

  8月17日16点,让我们搬好小板凳,欣赏更加激烈和精彩的八强淘汰赛吧!究竟哪支队伍能够夺得最终的冠军和法国豪华双人游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