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万圣节将至送金卡,圣骑士新皮肤即将登场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万圣节将至送金卡

2018-10-11 13:52 新浪游戏

0

  又到了一年万圣节的时期,你们准备好无头骑士为你们带来的大礼了吗?10月17日-10月31日酒馆迎来万圣节,登录游戏即可获取一张金色的“女巫的坩埚”,圣骑士“吵吵爵士”也来凑了个热闹。同时节日特别乱斗以及双职业竞技场也将限时开启,还不快来一起看一下万圣节的酒馆会有多有趣?

  登录送金色史诗

  10月17日-10月31日零点期间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得一张金色金色的“女巫的坩埚”。如果你已经有了这张卡,那么分解金色史诗卡牌将获得400尘,这也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好礼。

  吵吵合集上线,吵吵爵士前来报到

  面对万圣节的阴影,有一位圣骑士无所畏惧地站了出来,他就是“吵吵爵士”,随他而来的还有20包女巫森林卡牌包。购买吵吵合集,即可获得全新的圣骑士英雄,20点奥术之尘还有赠送的20包“女巫森林”卡牌包,还不快过来和爵士打个招呼?

  双职业竞技场再开

  活动期间,双职业竞技场再次回归,《炉石传说》九大英雄都将盛装出席!

  在双职业竞技场当中,你会先选择一位英雄,然后选择英雄技能,之后供你挑选的牌将包含这两个职业的卡牌,当然还有中立牌。同时,活动期间,只要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得一张竞技模式的入场券,邀请你来和九大英雄们共同狂欢。

  同时,如果你在10月17日万圣节活动开始时有仍未结束的竞技模式游戏,那么这场竞技模式将会结束,系统会根据你的胜场给予相应的奖励,并得到一张免费的竞技模式入场券。在10月17日和10月31日活动开始和结束前的几个小时内,你将暂时无法购买新的竞技模式入场券。因此记得合理安排自己之前那场竞技模式的游戏哦。

  两场特殊乱斗等你来挑战

  10月18日至10月22日率先开启的将是怪兽来袭。“女巫森林”中的可怕生物将在万圣节一决高下,看看谁才是最强大的怪物,而你就将操纵一头来自“女巫森林”怪物狩猎中的怪兽,在这场竞赛中与其他对手大打出手。

  10月25日-10月29日将要迎来的是“再次迎战驰骋的无头骑士”。你将乔装打扮,出其不意地抓住这个坏蛋——在乱斗开始时,你将发现一套装扮。每一套装扮都对应着融合多个职业的特色套牌。此外你将获得一个被动的英雄技能——若想成功击败这个狡诈的幽灵,就得好好利用这个技能!

  万圣节的酒馆简直热闹至极,恐怖的欢乐盛宴正在向你招手,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万圣节的内容吗?那就登录《炉石传说》官网:9.163.com前来查看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