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五周年微博抽奖活动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黄金赛五周年抽奖

2018-10-12 16:58 新浪游戏

0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转眼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这五年,黄金公开赛的足迹踏遍祖国的大江南北,让许多热爱炉石的陌生人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挚友;这五年,许多喜欢竞技的炉石玩家从历经27届的黄金公开赛中脱颖而出,走向越来越大的职业竞技舞台,成为众所周知的选手。五年间, 黄金公开赛留下了太多的故事,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电子竞技中。《炉石传说》赛场上的未知是魅力,选手排兵布阵的脑力角逐是实力。这是每一位选手做出努力才有的赛场,这是每一位玩家提供支持与陪伴共同走过五年的黄金公开赛。

邀您见证五周年,庆典住宿免费送

12月21日,我们将于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举办黄金公开赛五周年庆典,届时三亚站将会汇聚黄金公开赛历史上最豪华的主播及解说阵容。为了感谢所有玩家对《炉石传说》的支持,微博发起了大规模的转发抽奖活动,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入住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机会,与我们共同见证黄金公开赛五周年的盛况。

暴雪情报站:

炉边卡牌说:

游戏控:

浪玩堂:

新浪新手卡中心

新浪游戏: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