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正式上线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新版本正式上线

2018-12-05 14:11 新浪游戏

0

  

  隆隆的战鼓已经响起,躁动的怒吼震彻天空!《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现已上线,赶紧加入这场巨魔的宏大角逐吧。现在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的6包卡牌包,以及随机来自同一职业的1张传说洛阿神灵和2张动物之灵。

  “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将带领我们进入巨魔的狂野世界,加入这场在古拉巴什竞技场举办的盛大活动。全新的135张卡牌将聚焦巨魔,以及他们崇拜的洛阿神灵。给予你强大的神灵力量,带来全新的玩法。

  -新关键词:超杀

  越战越勇,乘胜追击。全新的关键字“超杀”将给予你强有力的进攻手段,拥有“超杀”关键字的卡牌如果在你的回合中造成了过量伤害,就会产生额外的效果。当你面对究竟该不该解场的时候,不妨看看手里的超杀牌,勇敢的出击吧!

  -洛阿神灵和万灵之力

  洛阿神灵是巨魔们崇拜了数千年的原始神灵,拥有着强大的力量。在“拉斯塔哈的大乱斗”中,九大职业均分别有一位独具风格的洛阿神灵“庇佑”,同时还会有一位精英勇士带队领衔。每一位洛阿神灵和精英勇士都是传说级别随从,将为每一个职业带来完全不同的新玩法。记得一定要在套牌中带上它们,让你的对局如虎添翼。

  不仅如此,在这场大乱斗中,你还可以使用万灵之力。洛阿神灵为他们所代表的职业都注入了自己的力量精华,呈现出同样强大的动物之灵。每个动物之灵卡牌都是0/3的随从,它们在打出后都会有一个回合的潜行效果,让你能够充分的发挥出它们超凡的被动技能。那么,你会选择哪一位洛阿神灵所代表的职业队伍呢?

  在这次“拉斯塔哈的大乱斗”中,依然为喜欢单人冒险的玩家们准备了全新的挑战。在12月14日,你将可以加入古拉巴什竞技场的单人冒险,化身成一位气势昂扬的斗士,加入一支战队来检验自己的实力,迎战一路上形形色色的乱斗强敌。

  现在就加入这场拉斯塔哈的大乱斗,施展威猛的洛阿神灵之力,感受巨魔竞技场的狂野乐趣吧!你可以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hs.blizzard.cn,了解更多精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