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冬幕节活动限时开启,完成任务得卡背和卡包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冬幕节活动限时开启

2018-12-18 14:52 新浪游戏

0

  一年一度的冬幕节再次拉开序幕啦!即日起至12月31日,除了限时优惠出售的冬慕合集,在冬幕节期间,只要完成“冬幕节任务”和限定乱斗,就能获得4包“砰砰计划”卡牌包以及冬慕甜点卡背!还不快来看看冬幕节的酒馆有多热闹?

  冬天爷爷有好礼,完成任务送卡包

  随着佳节的到来,冬天爷爷为每个人都准备了礼物。在12月31日前,只要打出100张卡牌,完成“冬幕节快乐”的任务,即可免费获得4包“砰砰计划”的卡牌包。

  冬慕节狂欢,节日乱斗限时开启

  意外之礼

  在冬幕节第一周,将开启“意外之礼”乱斗模式。在选择了英雄以后,你将使用20张随从来构筑一套套牌,剩下的卡牌会由系统给出的随机10张法术卡组成。游戏开始以后,每个玩家只有20点生命值,同时双方玩家能够替换初始手牌,而剩余的卡牌则会被送给对手,赠送的卡牌当中会有一张法力消耗值为5点的“礼物收据”。打出“礼物收据”后,他会刷新玩家的法力水晶,同时把双方的套牌交换回来,并且摧毁对方的礼物收据。

  因此,在构筑套牌的时候,你需要思考希望给到对方什么样的卡牌,同时在对战过程当中,你要小心对方给你的卡牌,同时还需要控制好打出“礼物收据”的时机。如果你赢得这场“意外之礼”,就能获得一张冬慕甜点的卡背。

  礼尚往来

  经典的冬慕乱斗再回归!在这个乱斗当中,冬天爷爷会往战场上不断投递礼物,打开自己或对手的礼包就能发现自己或对手的一张职业牌。千万不要和你的对手谦让,尽情打开这些礼物吧,因为他们可能就是你制胜的关键。

  在这周的乱斗当中,如果你还没有获得过冬慕甜点卡背,那赢得乱斗将会获得卡背。如果已经获得过卡背,则能获得一包经典卡包。

  冬慕合集限时上架

  在冬幕节除了狂欢以外,也可以为自己的朋友送出一份好礼,又或者是小小的犒劳一下自己。冬幕节合集包限时上架,128元包含“勇闯安戈洛”、“冰封王座的骑士”、“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女巫森林”和“砰砰计划”5种卡牌包各6包,共计30包卡牌包。不过,冬幕节合集每个账号仅可购买一次,且仅可在冬幕节期间进行购买,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哦。

  姜饼地精正在诺森德的火炉前忙着烘焙,铃铛也开始在荆棘谷的雨林间回响,冬幕节的序幕已经拉开,快来酒馆和大家一起狂欢吧!

  登录《炉石传说》官方网站:9.163.com,了解冬幕节以及新版本“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的更多信息!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