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校星联赛春季总决赛圆满落幕 浙大再获冠军 重邮四连冠被终结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高校星联赛春季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06-10 15:16 新浪游戏

0

  称霸高校赛,免费上大学!由网易暴雪联合举办的2019高校星联赛春季赛已于6月9日圆满落幕,《风暴英雄》、《星际争霸Ⅱ》、《魔兽争霸Ⅲ》、《炉石传说》、《守望先锋》五个项目的全国高校冠军正式揭晓!《魔兽争霸Ⅲ》项目首次加入高校星联赛,本次冠军为武汉科技职业学校,吉林大学选手Tikky在《星际争霸Ⅱ》项目实现三连冠,《守望先锋》项目中南京工程学院代表队成功终结了重庆邮电大学的四连冠,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全国冠军。

  错过之前精彩直播的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暴雪游戏频道”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比赛回顾

  《风暴英雄》

  冠军:浙江大学

  亚军:天津师范大学

  一句话战况概括:浙江大学依靠默契的五人配合以及高超的兵线运营能力,每每兵出奇招,碾压天津师范大学,斩获本次比赛冠军。

  《星际争霸2》

  冠军:吉林大学

  亚军:淮南师范学院

  一句话战况概括:吉林大学与淮南师院棋逢对手,在2:2的战况下依旧心态稳定,依靠细腻的双线操作能力以及稳重的运营能力在决赛图宿怨战场中成功绝地反击,击败淮南师院选手,完成三连冠。

  《魔兽争霸3》

  冠军:武汉科技职业学校

  亚军:天津城建大学

  一句话战况概括:来自武汉科技职业学校的选手凭借一手出神入化的剑圣操作以及出色的大局观把控,屡屡在比赛中取得优势,以三连胜的战绩成功拿下全国总冠军。

  《炉石传说》

  冠军:北京邮电大学

  亚军:中国矿业大学

  一句话战况概括:虽然前两局中国矿业大学的选手领先,但北京邮电大学的选手心态很稳,在0:2的情况下完成比分逆转,以3:2战胜了中国矿业大学的选手取得胜利。

  《守望先锋》

  冠军:南京工程学院

  亚军:重庆邮电大学

  一句话战况概括:南京工程学院在本次比赛中一雪前耻,依靠地形优势,默契配合以及精准的C位输出以3:1的战绩成功终结四连冠重庆邮电大学,获得了本次的全国冠军。

  高颜值战队击败高智商战队 赢“脑力王”称号

  在本次2019高校星联赛春季赛的决赛中,保留了去年的脑力王环节,本次高校脑力王进行了五轮随堂考,由no总、JBR带领的“高颜值战队”以3:2的优势战胜了由Q酱和桥林带领的“高智商战队”获得了本次“脑力王”的称号。虽然“高智商战队”败北,但现场还是为“高智商战队”的参赛选手准备了值的纪念精美好礼。

  高校赛事成电竞选手的主要输出渠道

  高校星联赛是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面向高校学子的电子竞技赛事,旨在为广大高校学生提供让电竞梦想起航的竞技平台。截止至今,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是喜爱电子竞技的高校学子走向职业之路不可错失的良机与赛事,每年参与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的高校数量都在上涨,高校赛事已然成为了职业战队输出选手的重要渠道之一,得益于高校星赛事的展露平台,现已有不少曾经参加过高校赛事的选手加入了电竞行业。

  称霸高校赛,免费上大学!让我们下一届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再见!

  现场回顾:

  特别鸣谢

  感谢首创数娱对本次赛事的鼎力支持。

  首创数娱以“打造中国领先的数字文化全产业链平台”为愿景;以打造“数娱产业技术创新全过程服务提供商、线下互动娱乐场景全要素资源整合商”为定位;努力进军电竞、动漫、游戏、AR/VR、科技新媒体等产业领域;立足北京,布局全国。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