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钱大作战!《炉石传说》双人竞速赛6月19日看主播闯关“大劫案”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炉石传说》双人竞速赛

2019-06-14 10:46 新浪游戏

0

  一档你前所未见的全新竞赛类节目即将到来,《炉石传说》双人竞速赛“怪盗训练营篇”将于6月19日-6月21日开启。还有什么能比光天化日下抢钱更加刺激的呢?八位主播将两两组队,在24小时内,挑战《炉石传说》“达拉然大劫案”英雄难度,并依照他们的通关进度获得积分,夺取百万元的现金大奖。

  6月19日-6月21日每天14点起,暴雪游戏频道将带来全程直播。究竟哪对主播组合能够争夺到最高的现金奖励,他们又会面临怎样啼笑皆非的精彩瞬间?欢迎准时收看直播!

  观看直播:http://gold.blizzard.cn/gtc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斗鱼:525207 ;虎牙:660104 ; 哔哩哔哩:3683436 ;CC:163001;华数电视:华数全平台。

  24小时挑战争夺百万现金  花样阴谋卡看主播们“相互伤害”

  24个小时,百万现金奖励!八位主播将两两组队,在6月19日-6月21日期间,开启各自队伍的争夺之旅。他们需要各显神通,挑战“达拉然大劫案”冒险模式的英雄难度,依据挑战成功的章节、职业获得相应积分,开启终极宝藏赢取现金大奖!你看好哪支怪盗队伍的“抢钱”能力呢?

  在冒险进行的同时,他们还将面临“怪盗的战利品”环节。每支队伍都将抽取一定数量的阴谋卡,给予对手组合千奇百怪的干扰,或是遭受到来自其他队伍的“深深恶意”。比如“横扫”阴谋卡,效果是“用大功率风扇吹对手五分钟”,“死亡缠绕”阴谋卡将让对手在小板娘版《沙漠骆驼》的BGM下冲关。五花八门的阴谋卡会让主播们展露出什么样欢乐的糗态?千万不要错过截屏“睿智”表情包的宝贵机会!

  此外,节目组也给观看比赛的水友们准备了奖品,只要在比赛直播期间参与弹幕互动,就有机会获得“炉石传说魔法充电盘”、暴雪游戏点数在内的丰厚奖品。

  比赛时间

  • 6月19日-6月20日 每天14:00-22:00
  • “怪盗的战利品”环节:每日14:00、16:00、18:00、20:00

  比赛规则

  • 本次双人竞速赛为挑战英雄难度的“达拉然大劫案”冒险模式,选手需要自行在比赛过程中解锁英雄技能和初始套牌。
  • 选手们将在24小时内进行挑战,当任意职业首次通过完整的一轮(击杀章节的最终首领)即可获得积分和奖金。
  • 24小时结束后,将对积分进行统计,以决定“终极宝藏”的开启次数。开启“终极宝藏”将影响选手们已获得的奖金。
  • 每天共有4次机会抽取阴谋卡,每次两张。抽取时间点:开赛、16:00、18:00、20:00。

  奖金规则

  • “达拉然大劫案” 第1~4章:单职业通过,奖励¥1000
  • “达拉然大劫案”第5章:单职业通过,奖励¥1500
  • 无限累加上不封顶

  积分规则

  • 任一职业通关一个章节+5分
  • 单职业通关五个章节+10分
  • 九职业通关一个章节+15分
  • 选手上厕所-2分
  • 进入休息室进行体力补充-3分
  • 补水一瓶-1分
  • 各类食物-1分
  • (起始:矿泉水*2 薯片*2 面包*2)
  • 备注:每天的18:00为休息时间,此环节不扣分。选手们需按照每组进度依次进入休息室,休息时长最多20分钟, 休息时长计入挑战倒计时。

  终极宝藏

  • 根据最终积分的排名,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不同的抽取机会,(由第三名开始,可以自选是否放弃抽取机会)
  • 第一名:获得三次抽取机会
  • 第二名:获得两次抽取机会
  • 第三名:获得一次抽取机会
  • (每次抽取之后奖池都会重置)
  • 宝藏包含:
    1、奖金翻倍

  2、奖金减半
3、所有参赛选手奖金增加1000元
4、将一半奖金分给其他三组选手
5、吸取其他三组选手一半的奖金
6、主播私人直播间抽奖炉石魔法充电盘*5、
7、主播私人直播间抽奖炸弹人娃娃*5

  8、主播私人直播间抽奖20份 “暗影崛起“7包卡包

  6月19日-6月21日每天14点起,一起来跟着主播抢劫达(jie)拉(mu)然(zu)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