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现开赛“夺宝奇兵”篇第五日回顾 驴鸽比赛中惨遭沉默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双人现开赛第五日

2019-08-23 15:33 新浪游戏

0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夺宝奇兵”篇在8月22日进行迎来了八强争霸。八强上半区的四支队伍展开了更加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清岛战队”(岛猫&清清);“我士你鸽”(驴鸽&Alan)成功晋级。“王师傅好为人师”(王师傅&毛毛)、“带妹上分2.0”(涛妹&兮柚)遗憾淘汰。

  8月23日16点起, 将进行八强下半区四支队伍的较量,瓦莉拉&Xhope、刘飞儿&夕尘残枫、娇娇&啦啦啦、春哥&奶粉将争夺四强的最后两个名额。四强阵容即将诞生,欢迎锁定直播一起观看!

  暴雪游戏1号频道:斗鱼:525207 ; 虎牙:660104;CC:163001 ;哔哩哔哩:3683436;华数电视全平台;Size体育频道。

  赛事预告

  赛事回顾

  比分情况

  积分情况

  在阵营选择环节中,“带妹上分2.0”得到了布莱恩·铜须,获得技能让两名对手的惯用手用绷带帮助进行一局游戏;“王师傅好为人师”抽到“托瓦格尔”,得到技能指派成员为对方成员带上面具进行游戏;“我士你鸽”得到的是砰砰博士,获得让指定对手带拳击牙套进行比赛;“清岛战队”则成为了哈加莎,拥有的技能是让一名对手一段时间内无法说话,于是乎,驴鸽成为了这个技能的第一个牺牲者。

  王师傅好为人师 3:1 带妹上分2.0

  第一局:“带妹”队战士VS “王师傅”队牧师。前期“带妹”队用惊恐的仆从撑场面,再用突袭木乃伊解掉了“王师傅”队部分随从,不过这把“王师傅”抽牌质量很高,连续两个受伤的托维尔人令对手很头疼,牧师继续用苦痛侍僧快速过牌,当沙蹄搬水工和两个圣光护卫者下场之后,就已经注定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最后在通过增生手臂和更多手臂后,“王师傅”队的场攻来到了20点,直接斩杀带妹队。

  第二局:“带妹”队战士VS“王师傅”队猎人。前期“王师傅”队通电机器人、量产型恐吓机和烟火技师的场面被“带妹”队用铁喙猫头鹰+战路化解,但是机械猎攻势不断,通电机器人、蜘蛛炸弹、烟火技师层出不穷,很快“带妹”队的血量就降到了临界点,被“王师傅”队斩杀。

  第三局:“带妹”队三出他们的战士,“王师傅”队最后的卡组则是潜行者。这局上来,“带妹”队用苦痛侍僧快速过牌,配合惊恐的仆从,龙喉喷火者清场,“王师傅”队自知这把无法取胜,在看到“带妹”队陵墓守望者下场后直接选择了认输。

  第四局:“带妹”队猎人VS“王师傅”队潜行者。这把王师傅队开局占优,前期用怪盗恶霸获得跟班,快速铺满场面,自知无法拖到后期的“王师傅”选择了抢脸战术,很快双方的血量就都来到了15点,此时“王师傅”的怪盗布缆鼠找到狗头人跟班,配合刺骨和军情七处特工,加上武器打脸和自己随从场攻,将“带妹”队成功斩杀。取得了胜利。

  我士你鸽队3:2清岛战队  

  第一局:“清岛战队”牧师对阵“我士你鸽”队萨满。开场“我士你鸽”选择任务起手,“清岛战队”选择下北郡牧师过牌。前期“清岛战队”铺满的场面被“我士你鸽”鱼人之灾祸瓦解,眼看正要失去局势,关键时候“清岛战队”抽到了治疗之环,负伤的剑圣被奶完后连续两个神圣之灵一个心灵之火完成combo,场攻直接逼近30,斩杀“我士你鸽”战队。

  第二局:“我士你鸽”队萨满对阵“清岛战队”法师。“我士你鸽”队依靠各种跟班、工程师学徒、魔古血肉塑造者快速铺满场面, “清岛战队”依靠考古学家雷诺、烈焰风暴和暴风雪成功抵挡住了萨满的几波进攻,可惜还是被维尔纳尔之心加持的吸血蚊和狗头人跟班所斩杀。

  第三局:潜行者内战。起手“我士你鸽”队打出法老御猫,“清岛战队”只能转刀结束。于是节奏被“我士你鸽”牢牢掌握在手里,很快便认输。

  第四局:“清岛战队”法师对阵“我士你鸽”牧师。前期“我士你鸽”队节奏非常迅速,很快做大场面,但后劲不足,一波进攻被解场了以后就一蹶不振,打了一会儿之后自己选择了认输。

  第五局:“清岛战队”潜行者对阵“我士你鸽”牧师。“我士你鸽”队前期依靠苦痛侍僧疯狂过牌,受伤的托维尔人和负伤的剑圣牢牢站住场面,“清岛战队”只能选择白骨怨灵和焦躁木乃伊苦苦支撑。“我士你鸽”队依靠高血量的苦痛侍僧,给上更多手臂和神圣之灵后,接上心灵之火,场攻直接突破20点,将“清岛战队”斩杀于马下。

  “我士你鸽”发动技能,驴鸽现场为“清岛战队”高声歌唱

  第三局“清岛战队”3:2击败了“带妹上分2.0”队,而在第四局和第五局“我士你鸽”均以3:0的比分连续击败“王师傅”战队和“带妹上分”队,率先晋级四强。

  王师傅好为人师队1:3清岛战队

  第一局:战士内战。前期“王师傅”队恒金巡游者先下场,奈何“清岛战队”通过末日预言家将场面完全推倒重来,“王师傅”队这边倒也不慌张,再次铺满整个场面,“清岛战队”用绝命乱斗化解。但“王师傅”队成功的再一次组织起了进攻,这次终于攻破了“清岛战队”的防线,取得胜利。

  第二局:“王师傅”队猎人对阵“清岛战队”牧师。这场比赛王师傅自知完全被克制了,想要隐藏一下自己的猎人,于是选择了果断的认输

  第三局:“王师傅”队依旧是猎人,而“清岛战队”选择了潜行者。这是快攻卡组与快攻卡组的对决,双方疯狂抢脸,王师傅”队下场爆破大师扩大场面,遭遇了“清岛战队”的卡塔图防御者阻拦。双方互相对攻,很快“王师傅”队血量就只有8点了,不过“清岛战队”比他仅仅多1点。最后关头,“清岛战队”依靠手中的吸血蚊,将王师傅斩杀。

  第四局:“王师傅”队牧师对阵“清岛战队”战士。“王师傅”队发动了技能,让毛毛跑到对手房间骚扰,以图窥视“清岛战队”的手牌,不过这个举动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太多优势。“清岛战队”手牌更为丰富,轻松瓦解了“王师傅”队的多次场面,而“王师傅”队的接引冥神在吃完两个神圣之火和心灵之火后,依旧被“清岛战队”轻松破解,自己再无力对抗的情况下,王师傅选择了绝不加班,点下了认输。这样一来“清岛战队”成功晋级四强。

  在最后的礼物环节,涛妹抽中狗贼送出的蓝牙水晶音箱;兮柚抽中奶粉送出小米扫地机器人;王师傅抽到了驴鸽送出的乐高汽车运输车;毛毛抽到了自己送出的《守望先锋》半藏手办。同时也告别了本次赛事的角逐,止步八强。

  8月23日16点起,八强下半区的比赛就将展开,四强最后的两个名额会是谁呢?欢迎锁定直播一起收看!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