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气纯PVE 单刷25人会战唐门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气纯单刷25人会战唐门

2017-02-20 17:44 新浪游戏

4

  气纯单刷白鹭夜话,楼主pve装分1w7左右,刷着有点吃力。建议装分更高点,或者带个小药。

  首先准备工作:

  1、吸血磨石打好,必备

  2、刷军阵时,奇穴凝神无我蛋壳点出来,其他正常点就好。

  然后进本,剧情什么的开过去,或者打过第一次直接跳过到老一。来到如图所示地点,清掉门口小怪


  加载插件,来到军阵面前,开剧情并马上会门口拉托

  此时会出现如图一个单刷倒计时(给单刷用的盾墙倒计时)

  来到如图位置,等单刷时间只剩3s左右时间破苍穹,开怪后开打,此时盾兵没有吸收伤害buff。打掉123。 同时躲好圈,打掉456弓箭手。


  至于dps够不够,w7应该是差不多可以单刷的。如果不够自己开爆发,吃小药。

  另外躲好红圈,红圈中了后会有击倒,可以事先生太极,但是要控制好范围易引到骑兵。见仁见智。还有无敌什么的需要时候就下。蛋壳没了就补。

  打完456弓箭兵后。如果有时间可以凝神下,回蓝回血。开始清AB处的骑兵,移动着打,站点很容易死,不要站点不要站点不要站点。躲开面向,蓝没了就抱一下。打完所有骑兵也就意味着过了。

  基本清完前面的弓箭手就已经结阵了,躲好红圈打完骑兵后,开始清其他的杂碎 楼主懒没有截结阵后的图。

  比较简单就躲圈,揍杂碎就好。

  随便说下,先清弓箭手3,骑兵2451,然后随便打,等buff,躲圈,能打出伤害的依次清理了。6、然后是10,7,8最后小boss。砍完走人

  来到老二,躲好圈。

  第一阶段100%-90%。瞎鸡巴打

  第二阶段90%-30%。会出现黄圈红圈和天云挂雷。躲好有成就

  第三阶段30%以下。躲好汪莽面向和红圈。瞎鸡巴打。

  最后希望大家都出夜话,反正刷了几个月了都没出。别多想了。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微博:新浪剑网3专区,不定期掉落各种福利哟!

  更多最新最全的剑网3视频、美图、攻略、资讯就在新浪剑网三专区!

  新浪剑网3玩家交流群:286934730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4)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