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截图转手绘教程 梦中情Gay已上线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截图转手绘教程 梦中情Gay已上线

2017-04-30 12:13 新浪游戏

2

剑网三各路巨巨的截图转手绘并不少见,那么这些转手绘是怎么做出来的呢,今天分享一个教程。

17173剑网三专区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小蚕知夏

1.首先最好要会用PS(大概是一句废话),我们先打开一张截图。

2.恩……本身捏脸捏的好看也很重要(这大概也是一句废话)

3.用套索工具,将人物粗略地选中,然后右键鼠标——羽化(值5-10),ctrl+J复制图层。关闭之前的图层,得到一个新图层。

4.调色阶段,这里个人有个人的习惯,就不多说了。我喜欢用色阶,中间的灰色往左边是变亮,往右边是变暗,转手绘基本都要亮一点。

5.滤镜——杂色——中间值。执行操作后任务会变成模糊的彩块状。

6.调整好画笔大小,把头发顺着走势重画一遍。特别是画面边缘,发丝要细腻。

7.接着把脸重画一遍,除了皮肤不用画,其他部分不可以偷懒,五官一定要重画一遍。

8.衣服也大致重画一遍……(选丐帮就是因为穿的少好画←_←)

加上背景,完成。

更多剑网三手绘尽在17173剑网三专区

17173剑网三专区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小蚕知夏

投稿请联系QQ2171295342 173超进化喵,或在微博上@17173剑网三江湖快报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