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的胜利 《剑网3》竞技大师赛冠军醉雨话禅专访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团队的胜利 《剑网3》竞技大师赛冠军醉雨话禅专访

2017-06-20 10:40 新浪游戏

0

6月18日,中国上海,第二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

在经历了与歌尽鸽僧战队从胜者组决赛到总决赛的7场激烈大战,北京时间21:05,醉雨话禅战队最终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以3:1击败对手,成功夺得第二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冠军。作为本届大师赛线下赛平均年龄第二的战队,醉雨话禅以成熟稳定的心态和强势刚硬的表现,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庆功宴结束后,《剑网3》官方也在选手下榻的酒店中对冠军战队醉雨话禅进行了本次专访。

醉雨话禅战队

队长:熊猫童话

队员:熊猫雨豪 熊猫黑人 小学僧破戒 流浪歌手小花

记者:首先恭喜醉雨话禅战队获得本届大师赛冠军。想问下大家此刻的心情如何呢?先请队长童话来说吧!

童话:特别激动特别开心,感觉队伍共同努力付出了这么多,终于拿了一次冠军。上届大师赛队伍里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错过,那么这一次我们参加了,也拿到了想要的好成绩,最好的成绩!我们都很开心。

雨豪:作为团队中有些打酱油的角色,在躺尸老板这块我觉得有愧于团队,但是我们彼此之间是相互信任的!希望今后能为团队做出更多贡献!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觉得很爽,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终于证明了自己。

破戒: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就是贼儿爽。作为官方举办的这种正规比赛能得到冠军真的是太激动了太开心了,我现在都说不明白话了。

小花:我很高兴,特别感谢队友对我的帮助,帮助很多,进步特别大。

黑人:感觉整个人都通透了,也就是爽字!

记者:谈到大师赛,由于这次是全民海选赛的选拔。那么各位是从什么时候计划一起组建这支队伍参赛的呢?

童话:虎牙杯,大概那时候得到消息后,我、雨豪、黑人三人一起决定组队参赛,后来又拉到了破戒和小花一起。

记者:关于醉雨话禅这个队名的来历?

童话:是弹幕小伙儿伴帮忙取的。

黑人:当时我们一起晚上讨论了很久,还想过各种办法……我们名字都是黑、童、戒、花、雨,所以很难搭在一起。

雨豪:就我还好点,雨。

童话:发现都不行搞不定,甚至有想过我们改名。后来就只能开直播求助各位小伙儿伴,“醉雨话禅”这个名字就是弹幕的一位小伙儿伴起的,不过很可惜后来我们联系不到这位小伙儿伴了,非常感谢他。

记者:相信很多小伙儿伴都已经熟悉了几位,不过还是想请大家谈谈心中各位队友的印象。

童话:先说黑人吧,黑人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特别稳健,他的个人操作能力很强,基本到他出场的时候我们的压力都不会太大,给人一种安全感。

雨豪,虽然这次上场的机会不多,不过他的存在大大丰富了我们的队伍配置。很多队伍其实也比较忌惮我们的苍云组合,对内功队比较具有威慑力。一起这么多年了,相互之间也非常信任。

小花,作为一个纯键盘流奶妈选手,比赛的时候基本不碰鼠标。刚开始可能面对抗压有些不足,不过凭借她自己的努力,进步非常快,现在基本已经是一个顶尖的奶妈选手之一了。

黑人:在状态方面特别特别好。

童话:她以前也参加过很多其他游戏的线下赛事,在线下的临场发挥,比如心态和感觉肯定是要优于很多奶妈的。

破戒在高分段露脸的机会比较少,可能也是个人玩法或者一直没什么好队友导致的。他自己的操作非常到位,对于局势的判断和掌握有自己的拿捏,悟性很高。在我们心中,就是第一和尚。

雨豪:童话我们一起认识了好多年了,在唐门的知名度非常高。在指挥和交流上,在比赛中的气势让我们非常安定,作为队长,他十分认真的组织我们进行训练,为我们找来对手做针对性练习。

童话:也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记者:通过这次线下赛,大家是第一次互相见到本人么?

童话:我和雨豪以前见过,其他几位应该都是第一次见,不过我们相处的非常融洽,可能平常大家的喜好也比较相近。

记者:一路走来,印象最深的比赛?

雨豪:同歌尽鸽僧的第二场同配。当我们击杀衍涩后,童话兴奋的双手推开键盘站了起来(胜者组决赛为BO3赛制,如果当时比分为2:0即晋级决赛)随后才发现对方衍涩已经被杯水起来,将童话打到残血。我们很着急就说把少林的舍身给到童话,结果被对方翻盘。

童话:也是到线下经验不足,光想着击杀对手就锁定胜局了。第三局我们吸取了教训,研究了很多击杀对方田螺后的战术,确保胜利。

雨豪:一定要等打完传送出去以后才能能动!

童话:那波惊冰也是,我感觉和尚不会死,我这边也不会死,就是杀奶,结果没想到对方直接选择杀和尚,瞬间秒杀,都懵了,被对方套路到了。

记者:所以当时也看到小花点了蝉蜕用来自保。

童话:结果对方专门练了一套秒和尚的套路。

雨豪:那波我看到了,那波是奶妈被雷霆了,然后这边献祭女娲交了刚走位,结果和尚秒了。就是先用雷霆控制,看你在队友都满血的时候要不要解,是不是选择稳一波。结果,啪!和尚躺了。

记者:抓一瞬间的犹豫。

童话:打了这么多局到了赛点,对方也觉得不稳了,然后选择在这个时刻放了大招。

记者:所以那一局之后,当对方出毒经时,是否会感觉有些紧张?

雨豪:小花感觉非常紧张,她十分担心自己奶歌会被击杀。

童话:对方的配置谁也没有想到,怎么会有这种配置来打我们的套路,很怕有什么套路能针对她。

黑人:小花一直很怕很怕,点了捣衣自保。不过最后还是选择相信我们改回了鸣鸾。

雨豪:我们就在那忽悠小花对方是二手配置,只是吓唬她忽悠她,让她放心。然后她很天真的相信了。

黑人:其实我觉得还是很稳的,因为对方毒经不可能上来开到小花的。

童话:赛后也和他们队长沟通了下,当时我们已经拿到赛点后,小小(截元丹)问全队,这次大师赛是否还有什么遗憾?想上没上过的,于是一把冰心一把毒经。毕竟冰心是小小的代表,毒经是二毛(清忘诉千缕)的一手职业。

记者:当终于确定自己夺冠了,一瞬间的想法是什么呢?

黑人:自己努力终有回报,证明了自己。

破戒:晚上终于有大餐了!(黑人:我们给破戒下令。童话:赢了一场有好吃的,输了两顿没饭吃)

童话:激动兴奋开心,大家一定要拥抱下庆祝。付出这么多,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雨豪:有点尴尬,很想上场证明自己,躺尸躺到了冠军不知说些什么。当然还是很开心激动的。

小花:哭!(小花一直承受的压力比较大,担心自己拖累队友,所以每当获胜后总是会抑制不住心情流泪。)特别激动,感谢队友,特别感谢雨豪教练的全场指挥和鼓励!

记者:那么可以说下夺冠后有什么计划么?

雨豪:跟我的粉丝们直播互动下,感谢他们的支持!继续努力继续练习,为下次大师赛做准备。

破戒:吃!多打几届多吃几年!

雨豪:希望破戒越吃越好,童话越来越胖,小花越来越美,黑人越来越黑,雨豪越来越壕!

小花:让我的冬冬更漂亮!(小花家的狗)

童话:好好做直播!

黑人:好好休息好好睡觉!把睡眠时差倒回来。(夺冠路上,队伍基本每天都会在比赛服练习到凌晨3~4点。)

记者:《剑网3》8周年庆的时候,也会邀请你们去现场颁奖,那么有想过做什么准备么?

童话:每天运动减肥!好好练字!每天写着练字健身练字健身!

雨豪:我也要减肥,要有个坚强的体魄。形象好一点,从实力派变为偶像派!然后到时候大家好好聚一下,可以一起玩一玩,这次比赛毕竟压力比较大,一直都在训练。

小花:想带一个美颜相机过去,把大家都拍的美美的。

黑人:好好闹闹自己的眉毛,8.28的时候想让大家见到真正的浓眉大眼。

童话:黑人可以启动人生的终极计划了。

破戒:吃好喝好!

记者:那么对于所有热爱JJC的玩家有什么话想说呢?

黑人:毕竟电竞是个年轻化的领域,所以很多普通玩家进来的年龄都比较年轻,潜力特别特别大,希望他们能努力加油!

雨豪:希望所有小伙儿伴们关注《剑网3》,关注《剑网3》的赛事,未来有崭新的世界等着你们。

黑人:未来是年轻人的!

童话:队友之间互相信任是最重要的,出现问题一定要多想办法解决,而不是互相埋怨,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

黑人:要多包容。

记者:作为卫冕冠军,对于下一届大师赛的选手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童话:下一届,遇到我们,你们要小心了!

记者:对于《剑网3》有什么话想说呢?

黑人:感谢提供了这个平台。

雨豪:感谢官方这么多天对我们的盛情招待。

童话:感谢官方给所有热爱PVP的选手们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希望《剑网3》竞技越办越好!

那么也再次恭喜醉雨话禅战队夺冠,感谢大家对《剑网3》的支持~让我们8.28周年庆一起见证冠军加冕!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