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唯美插画集:沉迷男色不能自拔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唯美插画集:沉迷男色不能自拔

2017-06-26 10:50 新浪游戏

5

  《剑网3》插画漫画大赛将于7月15日结束海选,万元现金、八周年嘉年华定制挂件“山秀屏深”等诸多豪礼等你拿!继各门派御姐的绝代风姿后,今日特别推荐一大批成男主题插画。究竟侠士们心目中的美男子是何种模样呢?一起先睹为快吧!

  或高冷或俊朗,或儒雅或热血,不同门派的侠士各有腔调,撑起大唐盛世美颜,诚邀品鉴!

纯阳 作者:泽彧
丐帮 作者:萌萌十月
明教 作者:信长介
纯阳 作者:信长介
长歌 作者:絵空事
天策 作者:文跃
苍云 作者:昙阳
大师 作者:花盐Hanashio

 

藏剑 作者:oranji930
纯阳 作者:不语兰
长歌 作者:非墨墨墨墨

  《剑网3》八周年同人大赛特设定制特效卷轴背挂“山秀屏深”,从四大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侠士即有机会获得。玉骨寒枝潜素影,画屏缥缈梦山云。“山秀屏深”采用别具一格的水墨风情,精选玉兰和山水画意象。使用后将为侠士展开水墨特效的小天地,具象化的玉兰古树与山水屏风如梦似幻,还有一座典雅的案台供侠士妙笔生花。

  作为国内最大的同人文化集散地之一,《剑网3》自2010年举办首届“江湖名人堂”至今,已诞生过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佳人佳作。八周年庆典将在承接过百老汇歌剧的专业舞台——珠海海上歌剧院举办,在COS、插画漫画、音乐、视频四大领域夺取桂冠的侠士,将于大师赛优胜选手一起共享周年盛宴。全网直播,敬请期待!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5)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