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有爱江湖 《剑网3》帝都主题地铁站视频回顾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线下有爱江湖 《剑网3》帝都主题地铁站视频回顾

2017-07-24 11:30 新浪游戏

0

《剑网3》七月暑期搞事季火热进行中!线上,全新PVP搞事大区开启,全服激情混战,热火燃遍大唐;线下,《剑网3》包场北京望京西,主题地铁站惊艳亮相帝都,百米主题长廊尽现丰富游戏文化。本周五,《剑网3》主题地铁站将迎来最后一天的展出,还没有去过的小伙儿伴可要抓紧最后的机会哦!其他城市的小伙儿伴也无需遗憾,一起来视频中大饱眼福吧!

观看视频:

《剑网3》主题地铁站选址白领和学生聚集的北京望京西站,是13号和15号线的换乘车站,自7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乘客观光浏览,更有众多来自其他省市的小伙伴儿专程前来探访。

以“遇见你是最美的奇遇”为主题的《剑网3》长廊是所有乘客观光浏览的盛地,十三门派场景与人物剪影为主题的灯箱,以空前大幅的尺寸再现《剑网3》盛世江湖。全天候点亮熠熠生辉,为无数人留下了一份精美的回忆。

《剑网3》帝都主题地铁站本周将迎来最后一周的展出,即便错过的小伙伴儿也无需遗憾,未来《剑网3》还将有更多丰富精彩的活动即将展开,敬请期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