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携手小黄车 骑行月卡免费领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携手小黄车 骑行月卡免费领

2017-11-15 10:43 新浪游戏

0

畅爽骑行,体验乘风快意,《剑网3》携手ofo小黄车一起闯荡江湖!即日起,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由《剑网3》定制赠送的小黄车骑行月卡,最多可获得畅享3个月的免费骑行哦!优惠福利,还不快来领取?

月卡的领取时间是11月15-12月1号,每个用户都可通过端外平台链接领取三张免费月卡,可叠加领取,每张使用时间是30天,一共可以使用90天。

月卡领取链接:https://active.clewm.net/CmZtSX

1.每张月卡30天有效期,从获得日开始计时,本卡只可获得一次;获得多张时自动累加,最高累计100天

2.每天免费骑行20次,时长限2小时内免费,超出时长正常计费

3.退押金后无法继续骑车,已购买的月卡有效期不变;重新缴纳押金后,月卡权益立即恢复

4.购买或领取的月卡可在最新版本客户端,个人中心-我的钱包-卡包中查看(更新app至V2.2.1及以上版本)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与领骑者,ofo小黄车是全球第一个无桩共享单车出行平台,被国外青年和央视评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作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代表,ofo小黄车正在扮演着连接中外文化的角色,以科技驱动的方式,抹平技术传递、经济差异、文化差异的壁垒,助推世界大国蜕变成世界强国。

《剑网3》重制版官网:jx3.xoyo.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