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获The Game Awards中国粉丝选择奖提名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重制版获The Game Awards中国粉丝选择奖提名

2017-11-16 10:10 新浪游戏

0

一年一度的The Game Awards(TGA)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09:30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盛大开幕,并将在全球互联网直播。本次大赛云集世界知名的游戏厂商和102款重磅游戏,其中《剑网3》重制版荣获中国粉丝选择奖提名。

《剑网3》重制版荣获中国粉丝选择奖提名

The Game Awards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其前身为Video Game Awards(简称VGA),是全球游戏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也是全球视频游戏行业创意和技术的风向标。TGA汇集了不同的游戏玩家、游戏开发者乃至多元的流行趋势,见证游戏成为最具沉浸性、挑战性和启发性的娱乐形式。

《剑网3》重制版与其他四款游戏一并跻身粉丝选择奖提名,同时也是该奖项中唯一一款客户端网游。侠士可于颁奖典礼当天观看同声传译直播。这不仅是对《剑网3》八年来与玩家共同耕耘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重制版的鼓励和期许。随着三测的临近,研发团队也在分析、汇总玩家的测试建议,紧锣密鼓的完成后续的开发工作,尽全力打造一个兼顾画质与体验,且优化更佳的大唐江湖。

《剑网3》重制版是由金山软件西山居开发运营的全新旗舰级3D MMORPG。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DX11的次世代引擎,通过PBR物理渲染技术来展现独树一帜的写意国风。浓郁的风格化服饰与作画细节,彰显了《剑网3》特有的文化底蕴,基于历史典籍的诗情画意融入江湖与朝廷的剧情篇章,呈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

 

《剑网3》重制版官网:jx3.xoyo.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