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山河 《剑网3》重制版大美江湖征集活动截图展示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锦绣山河 《剑网3》重制版大美江湖征集活动截图展示

2018-01-26 13:29 新浪游戏

0

《剑网3》重制版火爆公测,崭新篇章现已开启,百人空降生存玩法来袭,次世代引擎画质升级,百张地图超清视距,唯美人物自由定制。《剑网3》重制版大美江湖系列征集活动截图征集、捏脸征集两项活动将于1月28日本周末截止征集,想要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可要快快抓紧时间哦!一大波精美截图奉上,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点击进入《剑网3》重制版大美江湖征集活动专题

《剑网3》重制版大美江湖系列征集活动自12月25日开放以来,吸引了上千名侠士参与,优秀作品层出不穷。1月28日23:59,本次征集活动的截图征集活动和捏脸征集活动将正式截止收稿,还没有参加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参与哦!参与时间并不会影响大家的评选结果,没准专属称号、山秀屏深、海量通宝奖励正在等你领取!

同时,《剑网3》联手Bilibili、NVIDIA联手开启的重制版视频征集活动仍将继续进行,新编辑器震撼亮相,快来一起用镜头捕捉秀出你的“大美江湖”!活动专属称号,GTX1080高端主机,GTX1080显卡,八周年同人专属挂件“山秀屏深”等诸多豪礼相送!优秀作者还有机会加入西山居哦!

《剑网3》重制版官网:jx3.xoyo.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