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元宵节全新外观首曝 新复刻来袭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元宵节全新外观首曝 新复刻来袭

2018-02-27 15:54 新浪游戏

0

《剑网3》元宵节民俗活动即将开启,双节同庆,吃汤圆赏花灯,还有全新挂件“繁湘素心”等你拿!同时,新一季复刻外装将于3月2日上架,精选全新配色,另有两套新款同步上架,一起先睹为快吧!

观看视频展示: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yNjUzMDk0OA==.html

https://v.qq.com/x/page/e05603bl0j4.html

【三春拂露 全新外观首曝】

两套全新外观亮相,三春拂露为简洁的贵族服饰,以白色作为主打色调,细密纯棉修身裁剪,刺绣工艺低调点缀,整体花纹富有文人气息,适量的毛饰勾边增添贵气。配套发型优雅得体,正气十足。

【墨雨烟魂 无袖劲装亮相】

墨雨烟魂主打黑红撞色的劲装造型,无袖款式的个性化设计,搭配简约轮廓的护手造型,彰显精壮挺拔的武者气质。多层次的领口与搭扣,突出了穿着者的考究追求。不羁的配套发型,打破常规略带俏皮,是喜爱江湖风情侠士的全新选择。

【复刻外观上架】

策马弯弓、风华倾国、伏光乘龙、鸾凤合鸣、往生前夜、仙侣奇缘、瑶池戏月和自在多罗共八套经典外观将进行换季促销,原版外观尽享九折,每套另有两种全新配色同期上架,限时一周,满足侠士任意比对挑选的需求。

九犬迎春奇遇多,神兵橙武开新年。《剑网3》春节元宵双节同庆,海量丰富活动福利连连,更有诸多全新好礼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剑网3》重制版官网:jx3.xoyo.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