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资料片校服建模曝光 明唐毒藏登场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新资料片校服建模曝光 明唐毒藏登场

2018-06-09 16:42 新浪游戏

0

《剑网3》将于明日开启新赛季“长风破晓”的预约活动,侠士参与预约即可立即获得直升95级的超值福利,预约达成后还将有《剑网3》有史以来最珍贵的新品类豪礼回馈全体侠士,敬请期待!真江湖奇遇系统、阵营帮会迎来颠覆性进化,全新秘境“辉天堑”开启PVE新模式,龙门绝境加入多种新机制,新手村“侠影稻香”重新连结江湖,更有未曝光的神秘新玩法强势上线!同时,第二批门派新校服“未烬套”建模今日亮相,第二批放出明教、唐门、五毒、藏剑四大门派,一起先睹为快吧!

本次推出的“未烬套”是“长风破晓”资料片的顶级门派套装,整体以正统的门派风格,结合诸多门派特色的精工裁剪,与侠士登峰造极的武学成长更相匹配。在建模上更是采用了全新材质黑科技,以清晰明确的材质纹理见长,暗纹效果也更加精致,根据门派元素精心设计的布料效果更具质感。在保有校服原本风格特色的同时,彰显更加大气的宗师风范。

明教未烬套,以西域风格营造最为个性化的设计,可穿戴兜帽进行了量体裁衣的定制,整体风格邪魅狷狂。

明尊琉璃体:未烬·断云

断云残星映疏窗,孤雁惊飞起彷徨。

焚影圣诀:未烬·覆天

风鸣朔漠焚圣火,覆天蔽月我独狂。

唐门未烬套,刺客风的干练设计,标志性元素机关暗器植入其中,举手投足的崭露潇洒。

惊羽诀:未烬·冥昭

冥昭相逢极日月,雷霆惊弦闻蜀中。

天罗诡道:未烬·幽泉

残夜为幕隐幽泉,阴阳变幻生死间。

五毒未烬套,苗银头饰别具一格,服饰设计感推陈出新,营造出些许“神秘”又不失成熟的气场。

毒经:未烬·牵魂

月悬清秋引,关山魂梦长。

补天诀:未烬·萦魄

相思萦古藤,月魄绕清霜。

藏剑未烬套,白色与传统明黄色的巧妙搭配,层次感着装,纹样细致,既保留了世家风情,又显朝气蓬勃。

未烬·太昊

访太昊兮道要,云靡贵兮仁义。

老五门门派校服建模还将于明日放出,《剑网3》六一儿童节活动正火爆的进行当中,全新的儿童节活动“飞鸢大作战”现已上线,首次引入空战模式,为大唐群侠带来梦回童年的全新体验,更有可使用的背部挂件“玲珑藏梦”等待侠士兑换!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