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联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邀玩家与徐克面对面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联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邀玩家与徐克面对面

2018-07-12 16:35 新浪游戏

0

《剑网3》今日正式宣布,7月宣发联动徐克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联合宣传片将于今日起在全国各大院线播映,《剑网3》官方团队还将受邀出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首映礼,打造原创大理寺与武则天主题定制服饰,带来跨次元COS,更多合作陆续曝光,敬请期待!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视频MV:https://v.qq.com/x/page/n0719i9gy03.html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cxODUwNjU0MA==.html

【剑网3联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共同谱写大唐篇章】

初唐,天下大定,万国来朝。既是文人墨客歌咏的华彩盛年,又是野心家运筹帷幄的乐土。一幕幕波澜壮阔的故事接连发生,隽永传承……

狄仁杰作为中国IP走向世界,八年耕耘集结大唐英雄,为全世界展现中国唐朝时期的文化和中国当代电影工业不断迈向成熟的发展。《通天帝国》打造帝国基础,《神都龙王》开启青春盛唐,《四大天王》将再次揭开盛唐第一神探的神秘之旅,热血开启“狄仁杰宇宙”的新未来,带来超燃超爽观影体验。

《剑网3》以领先的3D游戏技术为载体,将诗词、歌舞、丝绸、古琴、饮酒文化、茶艺、音乐等多种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其中,展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剑网3》运营九年,成功打造从大唐盛世到安史之乱的武侠史诗。

双方作为同一朝代背景的艺术创作,将在今年暑假强强联手。引领侠士梦回大唐,谱写壮丽篇章。

【原创定制主题服饰 COSPLAY出席首映礼】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工夫影业出品,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及刘嘉玲饰演武则天。“中国第一神探”回归,全新案情气势恢弘,可谓暑期最受期待大片。

《剑网3》新版内容即将上线,联动环节先声夺人,初唐风格的主题服饰重现江湖,并将受邀以COSPLAY的形式,出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电影首映礼,届时将会在神秘现场爆料更多精彩内容。

【邀玩家组建抢先观影团 与电影主创同场观影】

此外,《剑网3》作为影片的独家游戏合作伙伴,不仅在官方层面将有丰富联动,亦将邀请玩家组建观影团,与电影主创团队、明星嘉宾近距离接触,抢先观影,梦回大唐畅享武侠新篇章。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7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与《剑网3》的诸多联动内容即将陆续揭晓,海量内容来袭,诚邀关注。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