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台服第四届艺术大赏再创新高 海量佳作赏析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台服第四届艺术大赏再创新高 海量佳作赏析

2018-07-16 13:07 新浪游戏

0

《剑网3》台服自开服以来,便受到了广大台湾侠士的喜爱与支持,而《剑网3》艺术大赏,是《剑网3》台服一年一度的重大的同人创作盛典。作为《剑网3》两岸文化交流的重大活动盛典,自艺术大赏开展以来,《剑网3》台服便收获了诸多台湾地区侠士所提交的优质作品。在侠士们的热情参与下,艺术大赏盛典持续火爆!转眼间,《剑网3》台服艺术大赏已经步入第四个年头,在本届艺术大赏中,除了延续往届备受好评的插画创作及Cosplay外,更是首次加入了“《剑网3》好声音”的歌唱赛事,诚邀侠士们前来一展天籁般的好歌喉!

插画绘图大赏优秀作品:https://www.molome.tw/event/jx3art2018result

Cos大赏优秀作品:https://www.molome.tw/event/jx3art2018result

台服《剑网3》插画绘图大赏的参赛作品屡出佳作,不仅题材丰富且风格也相当多元,作品意境优美、具有独到的《剑网3》特色。经过评审严谨的讨论后,决定将入围的作品提升至70幅,入围的优秀作品将于后续举办的“四周年见面会-侠客盛世”线下活动展出,部份作品也将有机会制作成见面会特制周边,赠送给现场的侠士。

优秀插画作品:

在Cosplay创作大赏方面,《剑网3》也收到了许多玩家优秀的作品,在侠士们的倾情演绎下,将各门派角色诠释得惟妙惟肖,无论是照片的意境还是妆发及服饰的美感,都让人印象深刻。且不难从一幅幅的作品当中,感受到Coser们对《剑网3》以及角色的热爱。为此,第二季的Cos创作大赏将录取更多的优秀作品,共入选25名个人组及9组团体组,藉以鼓励更多的同人Coser持续投入到创作当中!

优秀Cos作品:

首届“《剑网3》好声音”比赛尚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只要是与《剑网3》游戏内容相关的词曲,皆可参与投稿报名不限题材,对歌唱有兴趣的侠士们千万不要错过!除了成为艺术大赏的参赛者以才气切磋外,也欢迎侠士们前往活动页面,一起感受这场盛大的同人庆典!同时,第九届《剑网3》同人嘉年华将于7月29日全面截止,五大赛事正火热进行当中,百万奖金搭载海量福利,更有机会受邀前往“《剑网3》9周年庆典”现场,心仪的侠士千万不要错过!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