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PVE参与率提升 新秘境视频亮相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PVE参与率提升 新秘境视频亮相

2018-07-31 16:02 新浪游戏

0

《剑网3》全网互转今日开启,同时,全新副本狼神殿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战!自《剑网3》长风破晓赛季开启后,PVE团队秘境总参与人数在没有活动激励的情况下,依然相比上赛季同期提升40%。其中10人模式改革效果明显,参与率提升近100%。不少此前并不热衷于PVE活动的玩家也加入到最新10人秘境的热潮中来。今晚开放的狼神殿秘境,将沿用新赛季的全新机制,在掉落奖励和关卡体验上都更上一层楼,诚邀侠士加盟挑战!

狼神殿探秘视频:https://v.qq.com/x/page/k0739cli0sj.html

【终极秘境来袭 史思明掉落珍稀外观】

史诗级新副本狼神殿同步亮相,战斗将围绕史思明的大事件尽数展开,全新副本狼神殿今晚20:00正式开启,25人模式同期上线!侠士们潜入狼神殿深处,与诸多江湖义士共同迎战本阶段的终极BOSS——史思明。在通向狼神殿腹地的道路上,侠士们还将遭遇靳空明、乌蒙贵以及其灵兽蟾蜍乌索的重重阻拦,火爆战斗一触即发,这乱世将由侠士亲手中断。

除了全新的对战体验外,新副本的掉落奖励也颇具看点。不仅满载1490品精简装备、1510品未烬升级套装与最高品质的手工装备材料,更有神秘珍稀成衣外观——任侠河山专属掉落!珍稀外观采用流式的修身设计,轻柔薄纱的布料质感,搭配精致的装饰点缀。衣白如雪,来去如风,谈吐举止之间尽显侠骨柔情。

《剑网3》PVE将更加注重公平和体验,让更多侠士既能第一时间加入新秘境的征程,又保证秘境在机制上的有趣和创新。未来,还有潜心打造的全新系统,让PVE生态进一步繁荣。

【电信双线自由转服 服务升级不加价】

电信与双线的互转服务将于今日正式上线!同计费模式跨区转服费用保持12000通宝不变,满级角色最多可携带80000金游戏币和其他任意物品。不同计费模式跨区转服费用保持30000通宝不变,满级角色最多可携带10000金游戏币,且不能携带任何非拾取绑定物品,包括但不限于非拾取绑定的装备、道具、外装、挂件、已装备物品、千机匣内物品等一切游戏内可交易物品。

为了保证“长风破晓”赛季榜单排名的公平性,双线和电信区的战场和名剑大会的互通将于下赛季开启时候正式启动,敬请期待。

同时,《剑网3》将于8月3日-6日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105展位参展本届ChinaJoy!《剑网3》重制版与《剑网3:指尖江湖》将在双双在展会亮相,《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郭大侠8月4日空降与侠士亲密互动,并将于现场签售精装版小说。还等什么,快来CJ偶遇郭大侠!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