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九周年纪念大片首映 发布会18:30全网直播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九周年纪念大片首映 发布会18:30全网直播

2018-08-28 13:03 新浪游戏

0

  《剑网3》九周年发布会今日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办,百家媒体全网直播。《剑网3》年度资料片与第十四大门派首次亮相,官方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将在现场公布绝密消息。非遗传承文化衍生精彩献艺,更有音乐专辑、番外动画、正剧动画、真人剧集、舞台剧和第二部粤剧登台献礼,敬请期待!

  【九周年纪念大片 《沧海一杯酒》首映】

  今日18:30分,发布会将准时开幕,九周年纪念大片,开场MV《沧海一杯酒》抢先放出,端游手游形象如梦般同台亮相。将那些江湖传说中的篇章,鲜为人知的往事以及侠士刻骨铭心的恩怨情仇悉数再现。

  《沧海一杯酒》海报

  《沧海一杯酒》歌曲将收录于即将发布的《剑网3》系列的第二张音乐专辑中,由新生代人气歌手李常超(Lao乾媽)与古风老牌唱将五色石南叶以及实力唱作人潮汐联袂打造,并力邀HITA、晴愔和声演唱。

  《沧海一杯酒》MV截图

  【《剑网3》端游新门派即将解密 终极猜想放出】

  《剑网3》端游史上最大的资料片即将降临!全新等级上限公布,新版图将于今晚揭晓。本次登场的第十四大门派,在过去的九年中,早已在江湖里留下了许许多多的痕迹。

  在风起稻香时,该门派势力就以NPC的身份占居一隅,一段传说在江湖里沸沸扬扬;安史之乱前的大量秘境中都留有新版图的线索;安史之乱后的大明宫、血战天策也不止一次的提到那个地方;六周年时,某位“使者”与一部分侠士结下了深厚的羁绊……在今夜之前,已有许多侠士,年复一年的等待,这一次这盛世定如故人所愿。

  《剑网3》端游海报

  【《剑网3:指尖江湖》 重磅爆料现场公布】

  《剑网3:指尖江湖》凭借流光溢彩的光照引擎,和与众不同的唯美画风两相结合,再现绮丽梦幻的大唐盛世。这是一款和市面上所有的端游、手游都不相同的旗舰级作品。大唐江湖过去的故事与现在的篇章,经由一个个知名的江湖人物连结成羁绊的脉络。今夜不仅将解开关注者对《剑网3:指尖江湖》的诸多疑云,一个重磅消息也将在现场公布。

  指尖江湖海报

  【文化衍生大作连台 顶尖阵容登台亮相】

  本次发布会,在文化衍生环节也是好戏连台。

  霍尊演唱,著名词作方文山与金牌音乐制作人罗宇轩联袂打造的《剑网3》新门派主题曲将在今晚首秀;荣信达金牌制作人李小婉与导演方平带来真人剧集的首次爆料;《剑网3·曲云传》舞台剧出品人罗晓音现场公布纪录大片;御座文化创始人、中国著名装效师、知名动漫人、潮流设计师黄山将携全新的兵人登上舞台;盖娅传说品牌创始人、总设计师兼艺术总监、华服文化及传统设计制作工艺传承人熊英老师揭晓精彩华服的神秘面纱;中国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曲全立带来非遗合作的幕后故事;西山映画、奇遇工作室负责人尹训宇将公布《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的定档消息;知名动画导演王昕则有《剑网3》动画正剧新进展,还有粤剧《决战天策府》前传《白云诀》首演……

  文化IP衍生嘉宾

  【线上周年活动第三弹明日开启】

  同时,《剑网3》九周年线上第三弹庆典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启!9周年特效背部挂件“醉挑金盏”获取活动开放,所有大唐侠士均可通过参与九周年周年庆活动获得这一精美的背部挂件!稻香秘事/银雾湖/白帝水宫/刀轮海厅/夕颜阁五大英雄秘境早已严阵以待,恭候侠士前来一战,同时,侠士们所熟悉的“梦回稻香”与“周年踢彩球”玩法也将同步上线,两个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其中“梦回稻香”将新增两个全新结局,并最后一次作为周年活动与侠士们见面,想获得成就和“梦仙”称号的各位侠士,可千万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

  “醉挑金盏”挂件

  此外,还有诸多惊喜未经预告,诚邀关注。发布会将进行全网直播,侠士可从客户端、官网、游戏内界面直接进入直播页面。游戏内诸多活动火爆进行中,现在登录游戏,还有永久腰挂免费赠送。《剑网3》九周年,与君共饮沧海一杯酒。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