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相逢 《剑网3》帝都地铁站精彩花絮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破壁相逢 《剑网3》帝都地铁站精彩花絮

2018-09-13 16:17 新浪游戏

0

 九载同路,剑指江湖。在侠士们的热情支持下,《剑网3》九周年线下庆典得以圆满落幕,发布会全网观看直播人气峰值高达720万!随着《剑网3》九周年庆典接近尾声,原搭建于北京地铁8号线与15号线换乘站-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地铁站站内的《剑网3》轻主题乐园将于9月15日正式关闭,还未前往地铁主题乐园参观的侠士千万不要错过这最后的机会!同时,《剑网3》将发生在地铁主题乐园中的精彩瞬间记录了下来,让未能到达现场的侠士也能够近距离感受主题乐园的专属魅力,花絮视频今日放出!

 

由《剑网3》精心设计的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地铁站主题乐园包场活动是一个专属于侠士的轻主题乐园。历时三个月的精心筹备设计,由20位施工人员耗时3天潜心打造一条突破次元壁的穿越之路,诸多布景高度还原游戏特色,穿越重游大唐江湖!

奥林匹克公园地铁站主题乐园路线图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地铁站主题乐园,自主题乐园上线后一度火爆,开放的一个月内,约有816万位侠士于线下相逢。据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地铁站的工作人员透露,在8.28嘉年华期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地铁站每日额外售出高达3万张的地铁票,由此可见侠士们的热情之高涨!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段路程,但却承载着足以触发侠士回忆的江湖点滴,让我们一同回顾一下地铁站主题乐园的精彩内容!

《剑网3》帝都地铁站

《剑网3》帝都地铁站

《剑网3》帝都地铁站

《剑网3》帝都地铁站

《剑网3》九周年线上庆典将持续到9月24日结束,《剑网3》即将迎来属于它的第十个年头。在新的一年里,《剑网3》将吸收、总结九年来所收获的经验,整装待发,并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十周年的到来!《剑网3》希冀能在年度资料片中,能够以一个崭新的面貌,重拾与侠士的羁绊,为侠士创造一个有诗有酒,再一次充满活力,并且付出能够获得应得回报的理想江湖!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